周国平:新时代的幸福家与感恩同行

2022-12-07 15:42:53来源:大众网作者:

  人生海海,各自幸福。正因为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不同、标准不同,所以追求幸福的方式千差万别。太执着于远方,反而忽视了身边的美好,忘记了最重要的幸福,其实就藏在陪伴家人的三餐四季里。

  12月7日,正值海尔感恩月期间,海尔智家联合中国当代著名作家、学者、哲学家周国平深入解读什么是新时代幸福家。作为海尔超级用户和幸福见证官,周国平讲到,大家要珍视身边的幸福,珍惜身边的人和事,并借海尔感恩月表达“心怀感恩,幸福长在”的哲思,说明新时代的幸福家与感恩同行。这与海尔感恩月通过为用户升级幸福家,让用户每天都是幸福日的理念不谋而合。

  什么是新时代幸福家?幸福在眼前,与感恩同行

  时代的变化与物质生活水平的极大提升,让很多人对幸福的理解变了味。幸福,作为一种愉悦的精神感受,其实简单而美好。借海尔感恩月契机,海尔智家推出了系列“幸福者说”活动,周国平作为幸福见证官,为用户诠释了新时代幸福家的两大内涵。

  一是幸福就在身边。“健康平安、亲人相伴,餐桌上一定要有欢声笑语。”这是周国平对“何为新时代的幸福家”的关键注解。看似简单,实际充满生活的智慧。他关于幸福的解读,字里行间都透出对家人、朋友们深切的爱,“一定要和自己的家人一起吃晚饭,餐桌上一定要有欢声笑语,这比物资的奢华重要得多”, 几句简单朴素的话,引人深思。其实最重要的幸福就是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用心生活,和乐圆满。

  二是心怀感恩,幸福长在。“珍惜生命中的爱,为爱感恩,幸福就在你的心中,就在你天天过的日子里。”周国平提醒大家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才能更好地发现和感受生活中的点滴幸福。这也是海尔感恩月要表达的,最好的感恩用户,就是为用户日常生活注入幸福感,让用户生活的每一天,都能因海尔智家,成为幸福日。

  如何打造幸福家?为您量身定制、包您省心满意

  美好的家庭生活人人向往,但家庭日常少不了这样那样的琐碎。一堆衣物要洗、晚餐要做一桌菜,地该拖了,洗澡要排队等热水……这些小麻烦,海尔智家通过为您量身打造幸福家,一一化解。

  为您定制从早到晚全流程美好生活,让幸福藏在每一天。早晨不想起?音乐轻柔唤醒,空调关闭,窗帘打开,小优播报天气情况及穿衣指南;洗衣服好累?双子云裳洗衣机分区洗护健康省时,双擎热泵干衣机柔烘护衣,垂顺如新;出门怕忘记关水电?“离家模式”开启,手机掌控全屋;回家忘带钥匙?人脸识别,进门灯亮;晚餐懒得做?拿出冰箱里的预制品大师菜,定制烹饪,剁椒鱼头、北京烤鸭轻松上桌;洗澡要等热水?零冷水瀑布洗,随时洗随时解压;晚上睡觉怕冻醒?空调联动智能枕实时根据睡眠状态调控卧室温湿度,一觉到天亮。

  一站式智慧定制轻松满足所想所需,让幸福即刻就拥有。不管您是独身青年、二人世界、三口之家还是四世同堂,海尔智家都能按需给您最适合的智慧家场景解决方案。通过涵盖阳台、厨房、卧室、客厅、浴室五大空间及全屋智慧场景,既能有洗烘一体、智慧烹饪、健康睡眠等新体验,又能实现冰箱完美嵌入橱柜、洗衣机完美嵌入阳台柜等一体化的家居美学。而且,整个家装过程,只需您对接一个专属项目管家,从设计到施工建设最后验收,全流程负责,您可以线上监工,随时沟通意见。入住后,有任何问题随时反馈,海尔智家能为您的后续迭代需求,终身服务。

  为了更好的给用户升级幸福家,海尔感恩月期间,海尔智家为用户准备了最高888元感恩盲盒礼、最高可兑10998元舒适套购礼、最高单台补贴800元舒适焕新礼、心意红包礼等满满权益,登录海尔智家APP,一起焕新幸福家吧。

  如周国平所言,心怀感恩,幸福长在,海尔智家的感恩,愿为每位用户打造心中最理想的幸福家,让每位用户都能感受日常生活最温暖的幸福。想升级幸福家的用户,快快行动起来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