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冰箱平嵌·新一代厨房春季家装季在济南启动

2023-03-20 15:26:42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17日,卡萨帝冰箱平嵌·新一代厨房趋势发布会暨银座电器VIP品鉴会在济南索菲特酒店盛大启幕,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山东省装饰协会、银座电器、海尔济南分公司和省内家装设计界的设计师代表共同参与并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会长田占军发表致辞表示卡萨帝冰箱 平嵌·新一代厨房趋势发布,符合当下智能家电家居融合大势,开拓了冰箱行业的新趋势、新选择、新场景。

  山东省家装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申广勇发表致辞表示当前家装行业用户高端化、精品化趋势非常明显,越来越多的业主选择精装、全屋定制等,同时,很多业主在家装设计和施工等环节就会提前选好家电,家电家居一体化趋势正在加速。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能为家电和家装行业带来突破与变革,促进两个行业融合发展。

  在追求品质生活的时代,家居美学已经成为构筑品质生活不可或缺的元素。海尔制冷产业设计师在发布会上发布了卡萨帝冰箱平嵌·新一代厨房发展趋势。嵌入式作为具有节省空间、契合家装风格、保持美观等多种特点的家装形式,以势不可挡的态势成为种子选手,尤其像冰箱这样的常用家电,嵌入式已经牢牢占据家装主流。来自奥维云网的数据,2022年双十一,嵌入式冰箱零售规模同比大增64.9%。京东的销售数据则显示,2023年春节期间,超薄嵌入式冰箱成交额同比超160%。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纯平无缝,以厨居尺寸为依据的平嵌设计,以六大嵌装设计重塑空间艺术,实现冰箱与橱柜的完美融合!

  卡萨帝冰箱联合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山东省装饰协会、银座电器共同启动了卡萨帝冰箱平嵌·新一代厨房春季家装季。据了解,卡萨帝冰箱后续将与省内的家装设计公司联盟通力合作,借助其优质的设计师资源,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家居体验。

  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卡萨帝冰箱把握行业趋势,及时推出符合行业潮流的产品。品鉴会现场,来自卡萨帝冰箱的培训师与嘉宾分享了卡萨帝505设计师系列冰箱。卡萨帝冰箱不但率先实现了“零嵌”,还进一步重塑嵌入标准,做到了“平嵌”。据悉,平嵌冰箱创新六大嵌装设计:体块融合嵌入、离心变轨铰链、底部前置散热、线线相通设计、底置循环风幕、防倾调平安装。最终,冰箱不仅在厚度上突破了行业极限,能够轻松嵌入深600mm、宽800mm的标准橱柜,90°直角开门时也不影响抽屉使用,113°开门也可以不碰壁。而与橱柜踢脚、腰线齐平的追线设计,实现了线线相通,则让冰箱与橱柜真正浑然一体。

  可以看到,时刻围绕用户痛点进行自我迭代,才是卡萨帝冰箱长久扎根高端市场的核心支撑。其实对卡萨帝冰箱来说,用户需求永远都是其继续探索新需求、新增长空间的起点。期待平嵌冰箱继续为用户丰富场景布局,引领高端用户的健康饮食生活方式的升级。作为中国高端家电技术的引领者,卡萨帝持续探索“嵌入厨居美学”的创新发展,用创新科技为“新”空间美学赋能;在家居一体化的浪潮下,造诣“无感融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