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福利清凉来袭 卡萨帝空调首届舒适凉爽节济南启幕

2023-05-22 00:17:23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以来,山东省各地市出现今年首次高温预警,气温持续走高,多地气温连续三天超过35℃,济南、滨州、东营、淄博、泰安等市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36~38℃,局部可达39℃,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酷暑季节,气象部门提醒,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预警信息,外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5月20日,“2023惠享山东消费年 ? 山东家电消费节——又到酷暑季就用卡萨帝暨卡萨帝空调首届舒适凉爽节”在济南华山风景区映华广场隆重召开,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商务厅指导,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主办,海尔智家济南分公司承办!现场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海尔智家济南分公司等领导以及省市十余家头部媒体参加了本次启幕会。

  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会长田占军致辞,2023年政府报告中指出,我省大力实施“山东消费提振年”行动,而在“惠享山东消费年”品牌活动下,未来家电行业的趋势是健康化、高端化、节能化,消费者对于高品质、新技术、新趋势的家电产品是有需求的,而卡萨帝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完美空气解决方案,以用户需求为基础,让用户享受高端、智能、时尚的家电。

  海尔智家济南分公司零售总监王文韬讲到,在过去的一年,疫情和价格战的环境下,卡萨帝空调迎难而上,聚焦高端圈层经营,深化零售转型,实现了从温度调节到空气质量调节的颠覆升级,行业首创双塔软风,更是引领行业。2023年,在健康需求的推动下,省商务厅及省家电协会的指导下,卡萨帝空调讲持续迭代升级,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更加洁净健康的空气。

  全球首款集成式高能空气机——卡萨帝星云空调亮也亮相活动现场,独创的双塔设计,23℃舒适软风,52℃黄金湿度,卡萨帝星云空调拥有行业创新的复合软风功能,1800m?大循环风量,17米超远距离送风,100°超大广角送风更精准;行业创新水氧洗空气系统,集净化甲醛、加湿、恒温除湿、双极离子除菌等多种功能于一身;

  可以看到,卡萨帝空调,致力于从用户的高端需求出发,打造集外观、性能、舒适、品质之大成的作品,让用户得到全方位的空气舒享体验。

  活动当天泰安站、山东苏宁等同步启动此系列活动,接下来一周淄博、滨州、东营、德州、聊城、莱芜等地市会陆续启动,卡萨帝空调提供领先行业的产品和售后服务,从质量、价格、权益、售后服务等方面严格把控本次活动,将更多更好的服务和体验给到广大的消费者,让山东市民清凉度过2023年酷暑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