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三源x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在泰安盛大启幕

2023-05-22 00:48:27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20日,伴随着传统与现代、艺术与科技完美交融的鼓乐激光秀,山东三源x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活动在泰安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盛大启幕。

  现场集章抽奖,用户体验产品交互人气爆棚,非遗香包制作,富锶果茶,非遗花馍现场展示制作,荔枝打卡品鉴等形式多样,更有众多异业单位加持,现场交互氛围火爆。

  泰安市商务局、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山东三源家电有限公司、海尔智家济南分公司,以及众多生态合作伙伴、主流媒体共同开启了这场“泰山之源 帝造不凡”的生活艺术之旅。

  泰安生活艺术思享荟共分三个篇章,把三源家电的儒商品质和卡萨帝的高端品牌气质融入到舞蹈、音乐、诗歌与画卷中,给人以美的享受和创新进取的勇气。

  第一篇章:攀山追梦。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五岳独尊的泰山汇聚岁月精华,传承历史文脉,三源家电以“诚信重于泰山,服务源于真诚”信念奋力攀登,卡萨帝基于品牌修炼三重境界,稳居高端家电第一,并不断持续增长。

  舞蹈《脊梁》展现了泰山挑山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卡萨帝冰箱,勇作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以先行者的姿态,持续不断的技术革新,无畏攀登;原创平嵌、细胞级养鲜科技,引领世界冰箱行业发展趋势。

  第二篇章:流光飞转。

  一山成就岱宗,一水成就仙境。舞蹈《泰山女儿茶》跳出了泰安人的大气和柔情,卡萨帝全屋用心深耕千万用户个性化用水需求,轻松解决全屋热水、全屋软水、全屋净水,为泰安人打造出更完美的用水新体验。

  泰山文化博大精深传承千年,泰安市泰山文化协会副主席吕大明教授现场讲解泰山文化,并为活动赠送画作。

  三餐四季是人间烟火的定义。歌曲《人间四季》带你领略泰山的四季和卡萨帝在四季生活中的品质陪伴。

  第三篇章:淬炼溯源。

  探索创新,勇于突破,为爱不凡,在诗歌《沐光年华 璀璨不凡》的朗诵中,面向全球的卡萨帝,无时无刻不凸显着旗舰风姿。

  大型古风舞蹈《诗画泰山》绘就卡萨帝为爱而生,追逐梦想,进取中,不忘守护希望。

  卡萨帝空调始终致力于满足每一位用户对健康空气的需求,怀揣匠心品质,不断革新健康空气解决方案,解决了困扰百年的“空调病”难题,引领空调行业进入软风新时代。在思享荟现场,“卡萨帝空调首届舒适凉爽节—泰安站”正式启动,在炎炎夏日里,卡萨帝与三源集团继续强强联合,携手共进,为泰安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空气场景体验。

  山东三源x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不仅是视听艺术盛宴,也是用户福利盛会。现场多轮抽奖,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从高端家电引领,到高端场景引领,再到高端生活方式引领,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品质的高端生活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