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华光 帝造生活 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即将登陆聊城

2023-05-24 20:04:53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记者 魏现芳 济南报道

  当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登陆江北水城,会发生什么大事?

  聊城,位于黄河与大运河交汇之地,被称为“江北水城”,曾有“舟楫如云 帆樯蔽日”的盛况,被誉为“运河古都”。5月27日,在“江北水城·运河古都”,聊城百大三联X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等你来,与你邂逅家的艺术、体验家的艺术生活。

  据介绍,聊城百大三联X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是2023惠享山东消费年·山东家电消费节的促消费系列活动之一,在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以及山东省装饰协会的指导下,由聊城市商务局、海尔智家济南分公司主办、东昌府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聊城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联合承办。活动还得到了中国移动聊城分公司、中国石化聊城分公司、济宁银行聊城分行、聊城五洲集团、海纳云、轻舟装饰、惠循环以及百大三联等单位的大力支持,5月27日18:30-20:30,在金鼎购物中心广场,将为大家呈现一场“家”的艺术盛会。

  “水韵华光 帝造生活”,作为江北水城家电消费市场的主阵地,聊城百大三联在继承发扬百大企业文化的基础上,结合市场消费需求,不断调整经营结构和经营模式,大力推动绿色消费和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与海尔智家联合打造了智慧生活体验馆。卡萨帝作为海尔旗下的高端品牌,以极致高端原创科技,打造精致产品,将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为聊城百大三联打造了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消费新场景,共同助力广大用户的智慧新生活、厨居新体验。

  据悉,活动现场将为大家精心布局卡萨帝高端家电的互动体验、品鉴区,在体验智慧家电给大家带来的美好生活的同时,青年歌手喜鹊还将亲临现场,为大家演唱《我在聊城等你来》,一起回味古城韵味,一起开启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憧憬。

  为感恩回馈广大用户,活动期间,卡萨帝联合聊城百大三联推出了系列钜惠活动,购卡萨帝不同产品两件以上,送卡萨帝高端会员黑金卡一张,可享受全年家电免费清洗一次、365天只换不修以及7星级会员服务等权益。此外,还有单品赠好礼、套购有好礼等优惠活动,单品赠好礼:凡购买海尔卡萨帝产品单价2000-5000元赠储物箱、单价5001-8000元赠精致夏凉被、单价8001-12000元赠空气循环扇、单价12001-18000元赠欧克欧锅具、单价18001元以上赠WMF锅具;套购有好礼:凡购买海尔卡萨帝跨3个品类,单价2000元以上套购满额送礼、套购满16999元送卡萨帝汤锅、套购满26999元送卡萨帝煎锅;凡跨三个品类购三件以上商品(单价600元以上)累计满10000元以上即返1000元现金券。

  5月27日,约“惠”聊城,共“鉴”盛会,聊城百大三联X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诚邀品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