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华光 帝造生活 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闪耀江北水城

2023-05-27 23:55:1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记者 魏现芳 聊城报道

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现场

  5月27日,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登陆聊城,高端智慧家电、沉浸式消费体验场景以及家的艺术盛宴实力圈粉。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发展规划部副处长李会勇、聊城市商务局副局长冯子峰、聊城市东昌府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斌、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会长田占军、山东省装饰协会秘书长申广勇、聊城市百货大楼总经理乔本然、聊城市百货大楼家电事业部总经理鲍海涛、海尔智家济南分公司零售总监王文韬以及海尔智家济南分公司各产业总监们出席了活动,并见证了聊城绿色低碳生活服务联盟的成立。

与会嘉宾

聊城绿色低碳生活服务联盟成立

聊城市商务局副局长冯子峰致辞

  据介绍,聊城百大三联X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是2023惠享山东消费年·山东家电消费节的促消费系列活动之一。聊城市商务局副局长冯子峰表示,今年以来,聊城市商务局推出了一系列促消费、暖市场、稳信心的措施,进一步提振了消费信心。本次举办的“百大三联X卡萨帝思享荟暨聊城绿色低碳生活服务联盟启动仪式”,既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促消费稳增长系列安排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的迫切需求。

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会长田占军致辞

  家电行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行业协会的指导。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会长田占军表示,自2016年起,山东家电消费节已经成功举办了15届,累计实现销售额超百亿元,被列入省商务厅重点扶持的活动项目,在“调结构、惠民生、稳增长”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聊城百大集团作为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积极参与家电消费节的各类活动,发挥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聊城市百货大楼总经理乔本然致辞

  聊城市百货大楼总经理乔本然表示,作为江北水城家电消费市场的主阵地,聊城百大三联在继承发扬百大企业文化的基础上,结合市场消费需求,不断调整经营结构和经营模式,大力推动绿色消费和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与海尔智家联合打造了智慧生活体验馆。

海尔智家济南分公司零售总监王文韬致辞

  卡萨帝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顺应时代发展,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高端生活方式。卡萨帝一直以最好的原创科技、最好的匠心设计、最好的智能制造来服务全球千万高端用户。海尔智家济南中心零售总监王文韬表示,经过17年沉淀,卡萨帝如今已实现品牌价值620亿元,成为了中国制造的一张名片!而这一切也源自与战略客户深度合作,携手共进!

卡萨帝高端家电体验区

卡萨帝厨电美食工坊

卡萨帝冰箱·冰吧体验区

卡萨帝冰箱·冰吧品鉴区

卡萨帝洗衣机体验区

卡萨帝空调体验区

卡萨帝热水器体验区

卡萨帝彩电体验区

  活动现场,卡萨帝全品类展出,与用户进行了零距离的互动,人气火爆,秒变网红打卡地。

卡萨帝体验区打卡

卡萨帝体验区打卡

卡萨帝体验区打卡

  与此同时,主办方还为江北水城打造了一场文化艺术盛宴。山东省杂技团青年优秀演员刘雨鑫为大家带来了刚柔并济的杂技表演《无极》,与卡萨帝一起挑战创新极限;青年歌手喜鹊亲临现场,为大家演唱了原创歌曲《我在聊城等你来》,在歌声中畅游了美丽的聊城……情景舞蹈秀《帝造新生活》、时尚大秀《云想衣裳》、历史情景表演《天工开物》以及卡萨帝之歌《为爱而生》,立体化地呈现了卡萨帝的智慧生活。

开场杂技《无极》

原创歌曲《我在聊城等你来》

情景舞蹈秀《帝造新生活》

风采展示《聊百风华》

时尚大秀《云想衣裳》

历史情景表演《天工开物》

历史情景表演《天工开物》

儿童合唱《为爱而生》

  卡萨帝人生,为爱不凡。从设计、研发到制造,带着为完美永不妥协的精神,秉持匠心,以行业颠覆性的创新打造卡萨帝高端智造,为全球高端用户带来精致生活体验与享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