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三翼鸟【智】尊MALL在济南盛大开业 引领智慧家居新风尚

2024-03-23 22:11:15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记者 魏现芳 济南报道

  2024年3月23日晚19:00,“顺新顺翼焕新家”——全国首家三翼鸟【智】尊MALL开业盛典,在济南市北园大街红星美凯龙隆重举行。作为海尔智家旗下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构建起行业引领的场景生态,以其全新的智慧家居理念和服务模式,开启了智慧生活的新篇章。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山东省消费者协会指导,济南市商务促进中心支持,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海尔智家济南分公司主办,山东新日日顺电器销售有限公司、山东电视文旅频道、北园红星美凯龙承办。

  在开幕致辞环节,山东省商务厅消费促进处二级调研员王春报对三翼鸟【智】尊MALL的成功开业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并寄予厚望,期待大家以本次活动为载体平台,政府、协会、企业、媒体携手努力、共同发力,推动全省消费持续扩大、繁荣发展,为巩固和增强全省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提供坚实支撑。

  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兼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会长曹海奎在发言中高度评价了三翼鸟在智慧家居领域的领军地位,他表示,这次活动拉开了全省春季促消费的大幕,我们应当以此为契机,带领全省家电生产流通和服务企业全面启动家电促消费专题工作,为全省促消费、稳增长贡献积极力量!

  海尔智家中国区三翼鸟总经理崔振分享了三翼鸟品牌的发展历程及其承载的美好愿景,他表示,全国首家三翼鸟【智】尊MALL开业,将为济南市民提供一站式智慧家定制服务,实现从设计、采购到安装的全程无忧,开启智慧生活无限可能。

  在活动现场,海尔卡萨帝品牌的老用户们分享了他们对卡萨帝产品品质的信赖和追随。海尔智家中国区零售平台总经理徐志博和海尔智家中国区直营渠道总经理张涛,为卡萨帝用户颁发了“卡萨帝品牌体验官”奖项。

  同时借由此次开业盛典的契机,正式拉开了“畅想泉城购 家电焕新节”的序幕,这一活动由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携手海尔智家济南分公司共同开展,旨在推进家电“以旧换新”工作,进一步提升绿色智能家电产品普及率,促进家电消费。

  三翼鸟【智】尊MALL开业盛典还为大家奉上了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纵贯线模仿秀带来的《真心英雄》与《朋友》两首经典曲目,象征着三翼鸟品牌如忠实伙伴般陪伴用户享受智慧生活。场景剧《翼起焕新家》,生动展现了三翼鸟一站式定制服务的便捷与高效。山东新日日顺的情景演说《翼往情深》则展现了其服务的专业与用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著名歌手孙楠登台,把现场气氛推向顶点。孙楠不仅分享了自己对海尔、卡萨帝及三翼鸟品牌的深刻理解和独特见解,更倾情献唱了《生生不息》、《拯救》、《你快回来》等经典曲目,为这场盛典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三翼鸟【智】尊MALL的开业,标志着中国智能家居行业迈向崭新的发展阶段,以一站式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重新定义未来家居生活方式。相信在未来,三翼鸟将继续引领智慧生活的新潮流,为用户创造更多美好的家居生活。

初审编辑:张婷婷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