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电视屏幕出现条纹 四年五坏“愁煞”消费者

2013-09-22 09: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家电913日讯:近日,济南市民宋先生向本网反映,自家的松下液晶电视屏幕出现条纹,四年换了四块屏仍然无法正常收看,且多方投诉却至今未果。

 消费者:四年换了四块屏问题依旧 

宋先生20095月的购机发票 

宋先生家的电视屏幕出现了三条明显的条纹

宋先生说:“一天下班回家,本想打开电视看看新闻,却突然发现电视屏上出现三道条纹,最大一条甚至比手掌还宽,这已经是第五次出现这样的故障了,之前他们为我换过四次屏幕,这次还是出现同样的问题”。

据宋先生介绍,20095月,他在三联商社花了7000多元买了一台42寸的松下液晶电视,20105月,电视屏幕出现条纹。随即,宋先生反映给济南松下电视售后服务部门,维修人员为宋先生免费更换了一块屏幕。换屏之后,问题并没有就此解决,20117月,2012年上半年,201212月,宋先生的电视相继三次出现同样的条纹。维修人员虽然每次给换了新屏,但每隔不到一年时间,屏幕依然会出现条纹故障。

201212月电视出现条纹时,维修人员将电视屏幕和主板一同更换了。宋先生说:“本以为这次修好后电视可以多看两年,可就今年9月份,我的电视第五次出现了同样的条纹故障,并且这次比之前几次更严重,一下出了三个条纹”。

松下售后:不能退换只能修  保外维修应收费

宋先生再次联系到济南松下电视售后服务部门,维修人员上门检测后说,“屏幕坏了,电视也出质保了,需要交钱换屏幕”。面对屡修屡坏的电视,宋先生彻底失去了信心,并提出了更换新机的要求。

采访中,济南松下电视售后服务部门一位姓徐的经理说:“宋先生的电视已经出了质保期,无法更换,至于为什么多次出现屏幕故障,我们现有的技术无法检测”。记者随后致电松下济南分公司,一位姓张的经理表示,“我只面对售后,不面对消费者,具体消费者的问题无法答复,我会安排相关人员与你联系”。

新买的电视四年五坏,接连出现同样的故障,宋先生觉很不可思议,并表达了自己的三个疑问:1、松下的维修人员之前换的屏幕是不是新屏?2、为什么每次换完屏之后使用不到一年就出现问题?3、是什么原因导致电视不断出现同样的故障?4、维修人员检修过多次当时有没有查出故障原因?有没有彻底维修?

截止记者发稿,宋先生仍未收到任何回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