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家用中央空调一定要选海尔?1张保鲜膜给出最佳答案

2018-03-20 17:22:00来源:新浪家居作者:

   空气健康越来越成为大家关心的问题。3月19日,网络上一则“吹不脏的保鲜膜”视频引起众多网友关注:在视频中,将保鲜膜分别放在两台家用中央空调出风口下吹3小时,普通空调的保鲜膜污渍斑斑,海尔家用中央空调的保鲜膜却一尘不染。该实验在证实海尔家用中央空调智慧自清洁实力的同时,更展现出海尔原创科技第一的品牌实力。

   空调吹风一定健康?1张保鲜膜给出答案

   在视频中,测试人员将两台家用中央空调的温度设置在20℃,同时开启海尔家用中央空调独有的智慧自清洁模式。然后,将涂好油层的两张保鲜膜分别置于出风口,观察空调运行后保鲜膜上的空气吸附变化。

   30分钟后,普通家用中央空调下的保鲜膜上开始出现些许杂质,透明度明显变弱,而海尔家用中央空调的保鲜膜未见变化,依然透明。3个小时后,放置在普通家用中央空调上的保鲜膜沾染众多杂尘,变得污渍斑斑,而海尔家用中央空调下的保鲜膜依然一尘不染,透明如初。

1

   行业独有智慧自清洁专利技术

   据了解,海尔家用中央空调搭载空气卫士监测模块,通过自感知、自判断、自处理,实现室内空气质量的自主调控,主动服务于人。例如,当空气中的二氧化碳浓度、PM2.5浓度超标,空气卫士将数值回传后空调将自动开启,待净化效果、新风量达标后,空调自动关闭。

   海尔家用中央空调不仅能净化空气,还能给自己“洗澡”。依托其行业首创的专利自清洗技术,利用水结霜产生的强大冷膨胀力,能够强力剥离污垢,保持空调内部洁净。同时蒸发器应用银离子抗菌涂层,抑菌率高达99.9%,铲除了细菌滋生的温床。

2

   海尔家用中央空调空气0污染的背后体现了海尔的研发制造实力。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家用中央空调以用户主导科技创新的10+N模式,立足全球化创新资源,围绕用户需求进行空气健康升级,成为新的消费市场的成功典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