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战报:卡萨帝冰箱再登高端第一 单型号销售额20分钟破千万

2018-11-12 15: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11日0时20分,天猫平台传来捷报:卡萨帝冰箱在万元以上高端市场份额居第一,其中仅黑钛系列变频干湿分储T型冰箱这一单型号产品,开场20分钟内零售额已突破千万大关。

  从成交记录来看,除了黑钛系列冰箱,卡萨帝homey自由嵌入式冰箱、F+自由嵌入式冰箱也成为双11期间带动高端冰箱市场增长的“主力”产品。据悉,就在双11前夕,著名演员黄轩先生成为卡萨帝homey冰箱的全球首位明星用户,卡萨帝冰箱的精英用户榜单再度扩容。

  今年以来,冰箱产业整体增速放缓。来自中怡康监测数据显示:1-6月冰箱零售额同比增长7.9%,整体增速放缓。其中线上市场零售量、额均增长趋缓,分别同比增长10.6%、29.2%,创近几年的同期增速新低。显然,卡萨帝冰箱在此背景下继续实现了逆势上扬,并在今年双11期间迎来销售高峰。

  在这背后,除了研发团队对核心保鲜科技的进一步升级,还有着卡萨帝在家装、家装效果方面的延伸探索。首先,核心科技上,卡萨帝黑钛系列冰箱搭载了干湿分储、涡流动态杀菌等创新科技,实现了储鲜空间湿度与洁净度的动态控制;F+冰箱则通过原创MSA控氧保鲜科技,可有效调节氮氧浓度,从根源上延缓食材氧化,维持食材的原汁原味。

  其次,家装效果上,homey冰箱设计高度为1790mm,可完美嵌入橱柜,同时以极简工业风的纳米耐指纹磨砂面板设计,配以意式奢华精致C角打磨细把手,实现简奢合一,也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提升用户体验;而F+冰箱设计为自由嵌入式,将箱体深度压缩至610mm、门体边缘厚度缩至5cm以内、散热边距压缩至2cm,且冰箱门开至90°时,门体能够完全打开。由此,冰箱作为大家电不再是突兀的陈列品,而是可以作为整体家居环境的一部分,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中怡康认为,产品升级是近几年冰箱市场的显著特征,随着消费升级的深化,消费者在选择冰箱时将更多考虑产品实用性与自身实际需求,而非产品价格。在这种趋势下,冰箱品牌更应以技术创新为基础,主动迎合变化中的市场需求,卡萨帝三大冰箱产品正是值得行业借鉴的创新品类。未来,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卡萨帝冰箱还将更加精准地对接高端用户需求,以更专业的高端储鲜科技进一步提升用户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