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掉通讯线 海尔MRV5无线多联机在美上市

2019-01-15 17:22:00来源:消费日报网作者:佚名

  美国当地时间1月14日,2019年美国国际空调、供暖和制冷展览会(以下简称AHR展)在亚特兰大开幕。现场,海尔中央空调展出Flexfit Arctic、Flexfit Pro系列、MRV S和控制系统等,旨在为用户提供全套专业空气解决方案。同时,现场发布海尔MRV5无线多联机新品,实现内机之间的无线通讯,通过更高效、更智能的产品引领市场新趋势,以创新科技深化全球化战略布局。

  当地化需求定制解决方案

  进入美国市场20年来,海尔空调自主创牌成果显著。目前,海尔和GE Appliances双品牌连续2年位列美国市场份额第1;立足用户需求,海尔中央空调在美收入翻番。

  “MRV5是专门针对用户需求进行再升级的产品。”海尔中央空调负责人表示,海尔MRV5多联机应用Zigbee无线通讯技术实现内机互联,大幅减少改造难度,节约50%以上施工周期。同时单模块26HP,最大4模块组合104HP,占地面积减少20%,极大地节省投入成本,受到欧美、澳洲等地区客商的关注。在这些地区,节能建筑被大力推广,也正迎来老旧建筑节能改造潮。

  此外,冬季美国东北部常常积雪结冰,针对用户低温取暖的需求,海尔推出Flexfit Arctic系列产品,实现-25℃制热,能力可达80%。针对办公室机房等特殊空间,海尔推出低温制冷系列Flexfit Pro,采用超长配管,非常适合旧房改造。以美国著名漫画家George McManus故居改造为例,其内机安装采用了超薄卡机和嵌入机,Flexfit风管机厚度仅为185mm,噪音低至21dB(A),让这所百年老宅在最大程度上不受到破坏。

  物联网中央空调第1品牌

  “我们立足用户需求,定制出配套的全生命周期节能解决方案,同时通过物联网平台快速满足用户需求。”海尔展会现场负责人介绍,在产品节能基础上,通过E+云服务平台,将空调硬件纳入24小时用户交互的物联网体系,实现从设计、制造、生产、运输、安装、使用等全流程在线实时交互,创领物联网中央空调时代。

  依托工业互联网平台COSMOPlat,海尔中央空调率先实现了大规模制造向大规模定制的转型。据统计,海尔中央空调互联工厂拥有6万+探测器,每天能产生超30万条海量数据进行实时分析、实现智能化管理。与此同时,在COSMOPlat平台上,海尔中央空调汇集了3000多个优质资源商、1000余家设计院及100余家专业机构,以此为全球用户提供创意交互、虚拟设计体验、按需定制、全流程可视等服务。

  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中央空调坚持自主创牌,根据全球各地的温度、气候、电力规范等不同要求,为不同用户定制全空间智慧节能解决方案,引领中央空调行业进入物联网时代,持续升级全流程用户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