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空调看天气?卡萨帝舒适住居生态:时刻清新,舒适每一度

2020-07-01 09:27:00来源:大众报业·大众网作者:

  吃的健康,穿的舒适以外,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空气方面更是如此。对于生活品质有着高要求的你,是不是想一打开家门,就能感受到清新凉爽、微风佛面,最好能把大自然的空气搬回家?

  卡萨帝中央空调让你想象成真。6月24日,"为爱不凡·再创传奇"2020卡萨帝思享荟精致艺术体验会在重庆启动。在舒适住居生态体验中,卡萨帝中央空调从设计、安装到使用方面,为高端用户打造了一个自然舒适家,告别了潮湿闷热、有异味、冷风直吹等种种空气烦恼,为用户带来一种健康、智能化生活的高端舒适住居环境。

  夏天长时间开空调后会感到冷,关了又热,反复的开关空调,长时间直吹,很容易感冒,尤其是老人和孩子。在卡萨帝体验云众播里的健康空气场景中,就没有这个烦恼!播放的视频测试中,我们发现放置在卡萨帝中央空调下的蒲公英,在0.2m/s的生态微风吹拂下,随风微微晃动,久吹不散。过程中,温度保持恒定,为用户带来凉而不冷的舒适吹风体验。

  在一些特殊区域,还会面临梅雨季、返潮霉味等天气多变问题,仅靠净化器、除湿器也只能解决局部问题,无法覆盖全家。卡萨帝健康空气场景智能联动空气卫士,24小时监测家庭空气质量,一旦发现超标就会主动开启恒温恒湿、净化除菌、新氧新风等功能。特别是不开窗也能换新风,同时拥有凉爽和新鲜,时刻感受雨林般自然好空气。

  不止是享受自然家,从设计自然家,建设自然家,卡萨帝中央空调都为你想到了。发挥"以藏为美"优势,将180mm厚度的内机与吊顶一体化设计,增加室内空间挑高,不压抑。从用户切身利益出发,精致生活精致体验,卡萨帝中央空调为用户打造大自然般的生态空气,给你舒适居家空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