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遇上桑拿天,怎么过?别急,海尔考场空调帮你清凉应考

2020-07-02 08:53:00来源:大众报业·大众网作者:

  中高考迎来了倒计时,却也因为延期,刚好碰上了炎热的“桑拿天”!在这种特殊天气下,考生如何静心备考、轻松应考,让老师和家长们十分揪心。

  6月28日,位于江苏常熟市的33所初中的师生们,已经在清凉舒适的教室里开始了一天的课程。为了不影响学生正常上课,海尔中央空调服务兵连夜安装、提前交付使用,为常熟市33所中学送去了健康空气,获得了师生、学校、教育局的一致认可。

考试遇上桑拿天,怎么过?别急,海尔考场空调帮你清凉应考

  江苏中考已经进入倒计时,而空调的安装既不能影响学生上课,还要在30号前安装完毕700多套空调。时间紧,任务重,海尔中央空调能完成吗?自23号中标后,海尔中央空调就安排供货、安装。在又闷又热的天气里,海尔服务兵肩扛手抬,坚守岗位,最终提前2天完成项目交付,给学校的师生带去一片清凉。

  海尔考场空调健康空气场景从师生需求出发,嵌入机采用3D立体送风,实现送风无死角,超静音设计,为考生提供更加舒适、宁静的环境。教室人员密集,勤通风必不可少。海尔考场空调健康空气场景搭载新风系统,15分钟净化考场空气,即使门窗紧闭,也能让师生呼吸到的每一口空气都是干净、新鲜的。

  为了缓解校方在费用方面的压力,海尔考场空调解决方案均具备了高能效,满足常熟市教育局政府采购的需求。其实,不仅是江苏常熟的33所学校,4月份以来,海尔考场空调已经走进了近200所学校,提供了10000余套健康空气解决方案,在这个特殊的考试月,为考生顺利应考提供了坚实的后援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