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干净还健康 高效除菌洗衣机推荐

2015-01-13 15:41:00来源:万维家电网 作者:田峰磊
分享到:

洗衣程序 高温煮洗:强力煮洗 日常煮洗 婴儿衣物 高效漂洗:6 次(可选) 标准洗 内衣洗 节能洗 漂洗+脱水 脱水 浸泡:20/40/60 分钟 这款洗衣机仍然采用了三星的泡泡净技术,同时搭载的进口DD变频电机,不仅洗净度提升,而且省电、省时。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家用电器的需求已经不仅仅停留在简单的基本功能上,而是向更智能、更环保、更健康方面增长,也因此早就了目前市场上功能五花八门的家用电器。就洗衣机而言,随着洗衣机暗藏污渍的曝光,人们对健康洗衣机的概念也逐步被重视,因此具有抗菌、除菌功能的洗衣机逐渐为消费者所接受,市场份额不断扩大。

不仅干净还健康 高效除菌洗衣机推荐

  上世纪90年代起具有除菌功能的洗衣机在国内市场崭露头角,随后市场上的洗衣机除菌技术层出不穷,包括臭氧、银离子、纳米材料、紫外线、电解水及高温除菌等多种技术。

  据了解,具有除菌功能的电动洗衣机的使用说明书应包括以下内容:除菌功能的种类、达到的除菌率等技术指标;电动洗衣机除菌功能在使用寿命周期内功能正常衰减及性能变化;电动洗衣机使用寿命内需要更换、清洗的零部件应予以说明;抗菌部件或部位及作用。到底市场上都有哪些出色的除菌洗衣机产品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具有此类功能的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