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选礼到这里 空调选购任性惠不停

2015-01-23 13:31:00来源:人民网 作者:
分享到:

海尔 KFR-35GW/05KDP22A(DS)空调集智能调温、智能静音、智能调速、智能除湿、智能除霜于一身。海信(Hisense)KFR-26GW/20FZBpD-3a空调采用IFEEL智能随身感技术,不用跑到空调下面就能感受到温度,海信IFEEL智能随身感可以实现你走到哪里,温度就走到哪里的效果。

  在某些大品牌与各大空调厂商之间的价格战、口水战、联盟破格等活动的影响下,空调市场被推到了大众眼球上,备受瞩目的同时,其实是产生了一定的广告效应。据悉,与往年年底的淡季相比,今年的空调市场热度与关注度,都要比以往高。

  笔者了解到,各大空调厂商,都想抓住年底,2014年最后的机会,冲刺一把,所以无论是针对新品,还是针对一些人气机型,空调厂商做出的让利以及特惠,都十分诱人。特别是某些厂商打出的内部价、以旧换新、套购等大幅优惠的促销活动,让原本门庭冷落的空调市场,又热闹了起来,选购、关注空调产品的朋友自然高于往年, 而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让一大批消费者蠢蠢欲动,究竟是选实惠?还是选品质?还是选潮流?反正,以小编多年的经验看,最终还是各花入各眼。

年前选礼到这里 空调选购任性惠不停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一批值得入手的空调产品,想要选购空调的朋友,不妨好好看看,究竟哪款空调能入你的眼?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