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kg超强冷冻力 美的凡帝罗冰箱年终降价

2015-01-26 13:53:00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徐雨辰
分享到:

美的凡帝罗BCD-372WTV冰箱拥有高保湿双系统,采用六门四温区设计,十种模式随心调节,独立双变温室超宽幅变温,多重变温模式自由调节。美的BCD-372WTV多开门冰箱独立双变温室美的BCD-372WTV多开门冰箱冷冻室  美的BCD-372WTV多开门冰箱超大冷冻室制冷速度快,80分钟急速制冷,较传统冰箱提升一倍。

  美的凡帝罗BCD-372WTV冰箱拥有高保湿双系统,采用六门四温区设计,十种模式随心调节,独立双变温室超宽幅变温,多重变温模式自由调节。冰箱10kg超强冷冻力,迅速制冷,完美冷冻食物最原始的新鲜,全面保存住营养。更有多种人性化设计,细节之处展现完美。

1

美的BCD-372WTV多开门冰箱外观

  美的BCD-372WTV多开门冰箱外部的至臻钢板门,出自卓越的钢板折弯工艺,严谨细致,令每一个折弯最小化。门上控制面板采用超大LED单彩式触摸屏,全背光设计,配置全触摸式滑动按键,只需轻轻一划,让您从容保鲜,得心应手。

1.5

美的BCD-372WTV多开门冰箱控制面板

  美的BCD-372WTV多开门冰箱拥有372升超大总容积。其中,冷藏室空间布局合理,层次分明,其采用V-D环抱风,冷气自背板两侧输出,环绕食物四周制冷,保持食物水润新鲜。LED冷光源全面照明,温度稳定,冷气不流失,不锈钢贴面logo灯十分醒目,金属质感细致打造,瞬间提升品牌气场。

2

美的BCD-372WTV多开门冰箱冷藏室

  美的BCD-372WTV多开门冰箱拥有超大果蔬盒,独立存放蔬果,内侧LED光合保鲜灯模拟阳光照射,促进光合作用,大大延长蔬果的新鲜度,让蔬果呼吸起来!冰箱六门四温区储鲜设计,完美实现了对于食物的分类保存,方便取放之余,轻松避免食物混放带来的串味烦恼,保鲜更健康。

3

美的BCD-372WTV多开门冰箱冷藏室

7 6

美的BCD-372WTV多开门冰箱冷藏室细节

  美的BCD-372WTV多开门冰箱整体采用双制冷系统,冷藏室和冷冻室分别拥有一套独立的蒸发器、风扇和风道,分别为两个间室输送冷量,独立循环制冷。独立双变温室超宽幅变温,有-18℃至7℃变温区,随心搭配,可调冷藏、冰温、0度、-7软冻等多种模式,按食材类型设定最科学的保鲜模式,留住新鲜与营养。

8

美的BCD-372WTV多开门冰箱独立双变温室

9

美的BCD-372WTV多开门冰箱冷冻室

  美的BCD-372WTV多开门冰箱超大冷冻室制冷速度快,80分钟急速制冷,较传统冰箱提升一倍。冷冻同时让食物快速通过冰晶带,保存细胞完好,有效锁住营养。冷藏室、冷冻室的双制冷系统独立运行,双蒸发器、双风扇独立送冷,降低了压缩机启动的频率,间室之间冷气无需相互转换,整体冰箱系统运行平稳,有效降低能耗损失,节能环保,一举多得。

  参考价格:5299元

  推荐商家:苏宁易购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