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5新大作 近期低价高端显卡推荐

2015-01-28 09:51:00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王浩
分享到:

玩转2015年高画质大作没有一个好显卡是做不到的,之前我们提到过显卡是核心硬件中的核心,所以GPU的地位自然不会很低。2.镭风R9 285毒蜥-2GD5显卡拥有双DVI接口、HDMI接口以及DP接口,能轻松组建多屏使用。

  玩转2015年高画质大作没有一个好显卡是做不到的,之前我们提到过显卡是核心硬件中的核心,所以GPU的地位自然不会很低。玩家的话,尤其是高画质大作对于GPU需求更大于CPU

  因此今天这个时代想要玩得好,玩得爽。所以自然没有高性能显卡帮助是不行的。而高端产品自然售价不低,所以让很多消费者感到不解,既然要玩高画质大作,就必须买旗舰显卡吗?答案当然是错误的、但近期考虑到大降价促销,消费者低价格购买高性能显卡是非常容易的。

迎接2015新大作 近期低价高端显卡推荐

  2015年的最新高画质大作可是非常多的,不仅有了《巫师3》和《GTA5》几个上半年要发布的大作,而且近期还有一款叫做《消逝的光芒》的僵尸恐怖大作。可以说2015年上半年就有3-4个优秀单机游戏等待着玩家,不过这几个游戏恐怕需求的配置都不低,尤其是《消逝的光芒》推荐配置竟然写着GeForce GTX780,这个配置推荐和《刺客信条:大革命》几乎是一模一样,可见其配置需求之高,不过玩家恐怕也要祈祷它不会优化太差。

  2015上半年新大作《GTA5》

  为了迎接未来很多新上市的大作,笔者希望为玩家推荐一些性能与价格比例合理,同时又能让玩家轻松享受高画质大作的高端游戏显卡,在近期这个降价大促销时期一定要把握机会不要错过。

  为了能够在新的一年给各位玩家提供更好的内容,我们试用站建立了交流群,喜欢硬件的朋友都可以加入,大家希望看到什么内容也可以在群中与我进行交流。QQ群号:208157017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