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买买买 爆款机型低价大钜惠

2015-02-06 09:39:00来源:人民网 作者:
分享到:

有钱就是任性,什么东西都是买买买;看上什么更是买买买。海尔 KFR-26GW/07ZED13-DS防冷风设计,在制热时,待机体内部空气变热后才开始送风,能有效避免冷风吹出带来的不适。

  有钱就是任性,什么东西都是买买买;看上什么更是买买买。这样任性的节奏,让人既羡慕又嫉妒。我们这些屌丝们,啥时候也能有这样的待遇,看见什么都能毫不犹豫的买买买呢?

  其实,有钱的可以任性,我们也能毫不犹豫的任性起来。就拿买家电这件事来说,任性的就可以挑选价高功能多的产品,而预算有限的小伙伴,也能有自己的选择空间,入手价格美丽,人气火爆的爆款机型。据悉,受新年即将到来的促销潮影响,各大空调厂商都在蠢蠢欲动,而一些特价机型也在近期提前放出,各式各样的特卖活动是一触即发,大幅的优惠,让人眼花缭乱。

空调买买买 爆款机型低价大钜惠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几款爆款空调机型,感兴趣的朋友,想要选购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