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开始回家团圆 节前必备小家电精选

2015-02-06 09:39:00来源:万维家电网 作者:
分享到:

这款飞利浦电吹风造型设计时尚靓丽,机身前头采用土豪金颜色搭配,流线型把手握杆舒适,手部一键操控轻松开启。这款电吹风具有特殊负离子功能,中和头发上得正电荷,消除头发上的静电,特殊的静音设计,可将噪音减少到最低程度。

  中国人走上艰难的离乡路,又走上了一条更艰难的还乡路。春运30年,我们迎来提速时代、高铁时代、网络订票时代。科技让归途不再漫长;但一路艰辛、一路拥挤仍是春运不变的主题。

春运开始回家团圆 节前必备小家电精选

  为期40天的春运昨起正式拉开序幕。今年全国将有28.07亿人次出行(不含公交和出租车),比去年增加约1亿人次。其中仅北京地区就预计输送旅客超2796万人次,创下历史新纪录。铁路、公路、民航、水运等部门将通过加开运力、错峰调流等多种措施应对春运“大考”。

  相信回家之后各位都想享受美好的家庭生活,因此笔者今天就给各位推荐五款春运之后带给您温馨呵护的小家电吧!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