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旅途来AWE 你的私家旅行必备小家电

2015-03-03 10:38:00来源:人民网 作者:
分享到:

飞利浦BHC203电吹风的智能风热系统提供动态风热调节,负离子双输出口设计,带来4倍负离子养护,炫亮扩散风嘴为受损的秀发带来加倍呵护。编辑点评:飞科FH6807直发器外观时尚靓丽,具有60秒快速加热技术,节省时间,减少烫发损伤,使秀发均匀受热,采用耐高温陶瓷板,加热快速,使用期限更长久。

  春天是个旅游的好季节,而对于那些比较喜欢高科技的人来说,即将在3.11-3.14上海举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WE2015,绝对是你旅游的好去处,在那里你可以看到最前沿、最智能的产品,绝对会让你大饱眼福。

455997_220955345000_2_副本

  早春旅途来AWE 你的私家旅行必备小家电

  出门在外,总少不了要携带各种各样的随身物品。这时,携带一些实用小家电,就可以给你的旅途增添一些娱乐,消除一些疲劳,带来一些方便,下面介绍的这些精致实用小家电,有它们在提高了我们的生活品质,让旅途丰富多彩。

  旅游必备产品推荐:博朗340剃须刀

  推荐理由:对于注重仪表但又嫌麻烦的男生来说,尤其是一款支持机身水洗,可充电式的电动、舒适又方便的剃须刀产品能够让旅行更加清爽、愉快。

  博朗340剃须刀外观采用蓝色与黑色搭配,对比突出,把手设计比较人性化,把手处添加橡胶,做到防滑易抓,而且握感较好更显出自己高端的品质。

博朗340剃须刀外观

  博朗340剃须刀外观

  它继承了德国产品结实耐用严谨的作风,在剃须刀的设计上也是很讲究的。开关按钮设计在机体的前面,轻触式的设计,便于操作,底部充电的方式,不会产生误碰。

博朗340剃须刀按钮

  博朗340剃须刀按钮

  博朗340剃须刀采用德国的先进技术设计,刀网采用几何设计,大小不同的圆孔可捕捉不同的胡须,浮动的刀网,与面部的贴合度较好,提高剃须的效率和洁净度。

博朗340剃须刀刀头

  博朗340剃须刀刀头

  三刀一体能够紧贴面部剃除短须,有效修剪细软难缠的长须,彻底剃净胡根,带来干净利落的三重剃须效果,让剃须更有效,更深入彻底。

博朗340剃须刀侧面

  博朗340剃须刀侧面

  带有充电的指示灯,电量低时随时提醒,比较方便,背部带有修剪刀设计,可修剪多余毛发,携带也比较方便,可全身水洗,清洁比较容易。

  编辑点评:博朗340剃须刀外观设计厚重大气,把手设计合理,握感较好,可全身水洗,清洁容易,几何的刀网设计,可捕捉不同方向的胡须,三刀头的设计,剃须的洁净度提高,电量随时提醒,也比较方便。

  博朗340剃须刀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