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舌尖出游 野餐不能错过奇趣小家电

2015-03-31 10:10:00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分享到:

zoku沙冰杯由三个部分组成:机器内核,防护塑带底座套筒和一个塑料刮勺。带着舌尖出游 野餐不能错过奇趣小家电  3,如果爱吃猪肉或羊肉,应尽量选择瘦肉部分,同时还要搭配大量的新鲜蔬菜。

  春天好时节,又正值清明小长假前夕,你是否也打算要好好出去走一走了呢?比起农家院或者是景区里的餐厅饭馆,自己野餐无疑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合自己胃口,又卫生,当然还非常有情调,那么外出野餐除了食材之外还需要一些贴心的小家电,能够随时随地方便烧烤的煎烤盘;3分钟就能做出美味汉堡包的汉堡机; 当然还有雪糕机……

1

1

  清明好去处:婺源

  必玩儿:月亮湾 彩虹桥 江岭

  必吃:荷包红鲤 粉蒸肉 糖醋鹅颈

  婺源景点很多,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但是景区商业化特浓。空气很清新,交通不是特别方便,油菜花很美,服务也不错。吃住都很好找。

1

  清明好去处:黄山

  必玩儿:迎客松;光明顶;西海大峡谷

  必吃:虎皮毛豆腐 臭鳜鱼 一品锅

  黄山归来不看岳,仿佛穿梭在人间与仙境。云海与日出很漂亮,天气好的时候光明顶上景色很美。空气很好有种洗肺的感觉,特别震撼。但是景区的门票很贵,山上的食宿也不便宜。

3

  清明好去处:杭州

  必玩儿:千岛湖 西湖 西溪湿地

  必吃:西湖醋鱼 龙井虾仁 东坡肉

  杭州风景美丽,人间天堂名不虚传。整个城市的绿化很好,空气很清新。最著名的景点就是西湖,西溪湿地也很舒服。杭州的生活节奏不快,租借一辆自行车在市区骑行也很不错。

4

  清明好去处:苏州

  必玩儿:周庄 拙政园 同里

  必吃:松鼠桂鱼 响油鳝糊 阳澄湖大闸蟹

  苏州很秀气,风景和人文感觉都很好。知名旅游景点非常多,苏州园林则是最有名的景点。山塘街夜景很美,很有特色,观前街很热闹小吃也多。温婉的江南水乡是一座适合生活的安逸城市。

2

  清明好去处:鼓浪屿

  必玩儿:日光岩 菽庄花园 厦门海底世界

  必吃:馅饼 鱼丸 海蛎煎

  岛上的人民都很悠闲,开了许多浪漫格调的小店。岛上的钢琴博物馆特别美,教堂和别墅都不错。里面的巷子很深,富有古典的气息,有一种浪漫的氛围。海鲜很便宜,最好避开节假日前往。

IMG_3040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