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季特惠专场 这些空调正卖得火

2015-03-31 10:20:00来源:人民网 作者:
分享到:

随着近来气温的快速飙升,夏天的火热是无处不在,而正当温度走高,空调销售旺季即将到来之际,空调厂商巨头却抢先一步,上演空袭,打响了价格战。传统空调送风都采用固定的风档模式,往往都不能全面考虑用户对于空调送风的个性化需求,无法为用户提供精细化的舒适送风。

  随着近来气温的快速飙升,夏天的火热是无处不在,而正当温度走高,空调销售旺季即将到来之际,空调厂商巨头却抢先一步,上演空袭,打响了价格战。从千元空调再到三天50万套空调任你抢,家电巨头们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力求把市场炒热。

  不过,作为一名多年的空调编辑,笔者认为,炒热市场可以,但只有给消费者真真正正的实惠,才是吸引消费者选购,才是让消费者自愿掏腰包的不二法则,所以,在空调销售旺季即将启动前,想提升消费者对空调产品的关注度,只有在价格上下足功夫,才有机会赢得大局。所以,一些高人气、高性价比或者大品牌的性能机,是在2015年的春季,非常受用户青睐。

当季特惠专场 这些空调正卖得火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几款适合在春季入手的,并且正卖得火的空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