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家博会明日开启 家电优惠超过双十一

2015-11-16 09:36: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陈晶

  [中国家电网]第九届合肥家博会于11月13日至15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的主题为:“智能家电 智慧生活”,将集中展示家用电器、消费电子、汽车电子、电子信息、信息消费、小家电、家庭光伏、新能源汽车、机器人等新技术、新产品。

家博会

  展会由工信部、中国贸促会支持,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合肥市政府、省经信委、省贸促会承办。近年来,家电产业已成为合肥第一大支柱产业,工业总产值连续多年超千亿元。合肥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家电产业基地,国内家电品牌最为集中的地区。

  自2007年以来,中国(合肥)家博会每年在合肥举办一次,已经连续举办了8届,受到国内外家电和电子信息业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和高度好评。记者从主办方获悉,第九届展会的总面积已达到4.5万平方米,确定参展企业400余家,较上届增加200多家,其中特装企业近80户。包括海尔、惠而浦、格力、美菱、尊贵、晶弘、美的、荣事达、创维、京东方、联想、浪潮、华为、小米、小鸭、九阳、万家乐、澳柯玛、飞利浦、方太、老板等国内外知名品牌都将参展。另外,TCL、长虹、康佳、三星、LG、西门子、AO史密斯、微软等企业新品均有展示。

  据记者了解,本届展会不同于往届最大亮点为在展会中引入互联网线上活动。据承委会有关负责人周波介绍,家博会同期启动首届家电直购节,线上组织电商开展抢购、秒杀活动,接受消费者产品预定;线下组织企业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开展现场促销活动。

  苏宁云商合肥大区总经理王军表示,在合肥第九届家博会期间,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通过苏宁易购都能享受比“双十一”更大的优惠。

  此外,展会期间,将同期举办首届中国家电制造2025高峰论坛、第二届“中国声谷”语音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以及第三届“帝度杯”家电工业设计大赛和第二届中国(合肥)互联网大会。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