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不凑合 几款高端热门的净水器推荐

2015-11-16 09:39: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

  水污染像慢性杀手,一点点吞噬不知不觉的人们,而作为普通百姓的我们也只能在自家进行防护工作。净水器的存在,为我们隔离了重金属、细菌、余氯、泥沙等有害物质的同时也为我们日常饮水提供了很多方便。海尔HRO1000-4高端净水器,强劲去除有害物质的同时也免去水桶与插电的麻烦。

IMG_9994

海尔HRO1000-4净水器

  它是个纯粹的净水器,不用插电,没有水桶,减少了一些安装上的局限性,即开即用,怎么省心怎么来。有容乃大,4000L大桶水量,保证随时喝到新鲜水。

IMG_9999

海尔HRO1000-4净水器

  机器全部采用食品级原料,环保时尚,细节出众。机器内部采用进口椰壳活性炭,有效吸附水中异色、异味,改善水质,保证口感。

IMG_9997

海尔HRO1000-4净水器

  四级过滤,层层高效。前置复合滤芯,有效除去水中颗粒漂浮物、余氯、异色、异味、漂白物等。原装进口的美国陶氏RO膜,吸附力高且稳定持久,过滤精度为0.0001微米,有效滤除水中的重金属、病毒、细菌、化学残留等物质,净水效果显著。后置活性炭,进一步吸附水中杂质、异味,保证口感。

产品参数

QQ截图20151112150626

  编辑点评:这款海尔HRO1000-4净水器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使用的麻烦,无水桶与不插电设计师净水器使用过程简化,然而却不削弱功效。原装进口的美国陶氏RO滤芯极大保障水的过滤质量,安全也安心。

  【产品型号】海尔HRO1000-4净水器

  【参考价格】7999元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