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T杀菌 海尔风冷三门冰箱售3099元

2015-12-29 09:10: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张旭

  一款好冰箱在追求对食材的保质之外会更加注重对食物的保鲜,锁住营养和水分,而有效的杀菌便是这个过程中比较重要的一项流程。海尔BCD-260WDBD风冷三门冰箱拥有恒温系统,变频离心风机,智能控温功能等,其独特的T·ABT杀菌技术,利用碧玺石释放负离子和纳米阴离子,具有双重杀菌效果。

IMG_9074(2)

海尔BCD-260WDBD风冷三门冰箱

  这是一款风冷无霜冰箱,无霜制冷,不仅节能省电,还免去除霜烦恼。冷冻速度快,食材由内到外均匀冻透,保鲜效果好,口感新鲜,更能锁住营养不流失。

IMG_9080(2)

面板细节

  这款产品创新采用了微风道无霜科技,采用slim变频离心风机,通过风道黄金倒角设计,形成循环储能风腔,配合制冷剂多级喷发,静音高效,制冷均匀,保鲜更持久。

IMG_9075(2)

冷藏室细节

  T·ABT纯天然杀菌技术是这款产品的一大特色,利用碧玺石释放负离子和纳米阴离子,双重杀菌效果,抑制细菌生长,降低食材代谢酶的活力,不耗能,不产生臭氧和活性氧,绿色天然,健康安全。

IMG_9076(2)

产品细节

  海尔BCD-260WDBD采用深度冷冻技术,急冻锁住新鲜,解冻不失营养。拥有创新变温(5℃至-18℃四档温区),可设置5℃冷藏储物、0℃保鲜、-7℃软冷冻及时切、-18℃冷冻四个档位,满足不同食材对储存温度的不同需求,让各类食材得到精心的呵护。

IMG_9078(2)

产品细节

  编辑点评:这款海尔推出的实用型冰箱,采用风冷无霜技术,微风道无霜科技,T·ABT纯天然杀菌技术,深度冷冻技术和变频离心风机的使用,使得这款价格亲民的产品在性能上也保持了较高的水平。

  【产品型号】海尔BCD-260WDBD风冷三门冰箱

  【参考价格】3099元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