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手春游赏樱花,把家交给扫地机器人

2016-03-29 10:59:00来源:万维家电网作者:李子美

   最美不过四月天,好花好景好风光。在脱去了冬天的阴霾和厚重后,大家都想趁着春光出去踏青散心,灿烂粉色樱花飘香,无疑是最适合欣赏的风景之一了。不过很多家庭主妇有所犹豫,难得的假期不出门游玩一天实在浪费,但家里大堆家务活也正在等待主人来干……所以说,科技改变生活,近几年入镜越来越多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又一次派上了用场。

  Proscenic(浦桑尼克)来自于宝岛台湾,在上世纪90年代就推出过扫地机器人,近几年才进入大陆市场后也大受消费者推崇。19年的历史,在扫地机器人这一行业算是先驱,技术底蕴也是杠杠的。JAZZ(爵士)采用低调内敛的深空灰配色可触摸的按键设计让其在前面板基本上无开孔,整体性更简洁流畅。打开开关后,按键还带有蓝色背光,非常炫酷。

  JAZZ小巧的机身在应对较为复杂的清扫环境时也能高效的完成任务, 120-180㎡大大户型清洁需求完成起来毫无压力。机身底部,Proscenic robocleaner JAZZ有四个防跌落侦测传感器能够有效地检测到楼梯口等“悬崖”,保证扫地机器人不会跌落下去。内置国际最新HSIR+多点矩阵智能系统测算,智能规划行走路线,避免随机乱走。

  带有大水箱拖布的设计,让JAZZ集扫吸拖多功能于一体。加长设计的V型浮动滚刷,能够强力聚拢灰尘毛发,大大提高单次清扫面积和清扫效率;升降式的浮动清洁系统,严密贴合地面清洁,加强了对深层灰尘和大颗垃圾的清洁能力;内置日本原装NIDE无刷电机,保证了1200PA的大吸力;180ML大容量水箱,4个注入孔缓慢均衡渗水,去除顽固污渍的同时保持地面干爽,长达90分钟的持续供水,可使120㎡以上大户型清洁无压力;620平方厘米大拖布设计,不仅吸附范围广,而且摩擦力大,可带走尘屑污渍不留痕,清爽收尾。与此同时,JAZZ还附带全程语音提示,外加遥控器可远程操控,最大程度的方便大家的使用。

  有人说,智能家居目前还只是一个概念,谈及机器人代替人工还为时过早。不过科技的发展就是在点滴间慢慢改变人们的使用习惯。以前,当我们有事出门一段时间的话,我们会选择来个大扫除或者找钟点工进行打扫,但是现在只要把扫地机器人定好时,一切就OK了。你在外面惬意谈笑玩耍,它在家里兢兢业业干活,你回家就可以享受到干净如新的环境,实在是人生一大幸福来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