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战升级不掉价 6款高性价比游戏本推荐

2016-03-29 14:29:00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

  对不少玩家而言,在家玩游戏看电影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下面给大家推荐了6款配置主流、影音效果出众的笔记本,性价比也较为出色。本期的话题是高性价比,希望大家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款好本。

为战升级不掉价 6款高性价比游戏本推荐

  为战升级不掉价 6款高性价比游戏本推荐

  轻量化重武器 华硕STRIX S5

  ROG一直是专业级游戏产品的代表性品牌之一,不过一直以来高昂的价格还是让很多预算并不是那么充足的玩家有些望而却步,但华硕为了满足中端游戏玩家的需求,于近期推出了价格不再高高在上ROG STRIX S5。

轻量化重武器 华硕Strix S5预约赢好礼

  ROG STRIX S5预约开启

  作为一款打着ROG品牌的产品,性能自然是第一要义,ROG STRIX S5搭载了第六代酷睿i7-6700HQ处理器、8GB DDR4内存、1TB硬盘以及6GB显存的GTX970M独显,当然,ROG STRIX S5的噱头可不仅仅是出色的性能,你很难想象如此高的配置会镶嵌在24mm厚,2.2kg重的机身中。

  预约期间收藏店铺 分享活动链接就有机会获得多重好礼

  当前这款高性能轻薄游戏本正式开启预约:预约期间内(3月24日—3月29日)收藏店铺,分享活动链接或活动商品,都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有机会免费获得价值599元的ROG棒球服、价值268元的ROG短袖帽衫和价值299元的ROG鼠标垫。

  此外:关注微博@天猫华硕官方旗舰店,转发评论微博并@三个好友,我们会从转发用户中随机抽取幸运用户,赠送价值599元的ROG棒球服或价值268元的ROG短袖帽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