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灶套装更实惠 方太全新云魔方套装低价

2016-07-05 09:12: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

  购买吸油烟机和燃气灶,当然是套装的更实惠一些,一来套装产品一般都是一个品牌,售后服务一站搞定,二来装修搭配也更好搭,今天小编推荐方太云魔方烟灶套装产品,京东目前售价5190产品,感兴趣的不要错过。

5

方太云魔方烟灶套装

  方太云魔方EMD2T采用欧式设计,黑屏钢化玻璃面板配合成色ENJOY按键,在加上不锈钢装饰罩,漂亮的不像实力派。产品三围895*525*595mm,体重30kg,控制方式采用触摸式控制。采用易清洁喷涂工艺腔体,不易沾油,容易清洗。

1

方太云魔方EMD2T

  比较有特色的是,改油烟机在传统如风口的基础上加了一块“云板”,负压区下沉,把中间进风变成了四周进风,控烟范围更大,不易跑烟。内部电机为封闭型电机,动力强悍不进油,集烟腔采用M型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能够让油烟更顺畅地被吸入烟道内,防止油烟堆积引起的跑烟。

2

方太云魔方EMD2T

  自动巡航增压系统能够自动感应公共烟道压力,按需增大风量,防止做饭高峰期容易产生的油烟倒灌。方太EMD2T的排风量为18m3/min,最大风压350Pa,整机额定输入功率为202W。在静音技术方面,该油烟机采用了鹦鹉螺畅吸风道,静流弧设计,变R蜗舌,双通道微孔降噪和仿生羽翼叶轮等降噪设计,将噪音控制在了52db以下。在清洁方面,方太EMD2T的各个部件在设计时都考虑到了清洁需求,隐匿式大油杯,容量大,能够减少倒油次数;弧翼板也可随时拆卸清洗,正面的触控面板采用黑色,没有缝隙死角,一抹即净,黄色的按键和指示灯也比较经得住长期的烟熏火燎。

  搭配的燃气灶是一级能效纯平大面板HC26BE高效直喷灶,选用方形宽域大面板,X形锅体支架,三维立体燃烧系统,燃烧充分,火力强劲。

3

方太HC26BE高效直喷灶

  这款燃气灶具有一级能效,更加节省能源,280w-4100W的宽幅火力,从保温到爆炒,各种烹饪方式想怎样就怎样。

4

方太HC26BE高效直喷灶旋钮

  参考价格:5190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