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苏宁发布家用中央空调攻略 六免专属服务再送千元家电套券

2018-03-22 15: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回顾2017年空调市场,传统空调的智能化、舒适化、高能效的高端产品占比提升,中央空调、新风产品增长快速。自清洁、除甲醛、除PM2.5等增益性功能逐步被消费者接受,消费需求从刚需的温控功能逐步发展到健康增益领域。而中央空调的销量占比更是涨势迅猛,已经从传统意义上的大型公共电器设备转化为居民家用电器,进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据济南苏宁有关负责人介绍,相比于传统空调,中央空调的安装更加节省空间,无需安装柜机与挂机。嵌入式设计美观大方,室外只需一个主机即可满足室内所有房间出风需求;更节能,中央空调的运行效率较高,特别是在部分负荷运转时主机的换热器较大能效更高,并且在通常情况下并非所有的空调内机全部运转,更突出了中央空调的运行效率和节能性;更舒适,中央空调的内机一般采用风管机的形式可以与吊顶装修风格匹配,并且出风较为柔和,不会出现直吹人的现象;更智能,操作简单,自动运行,使用寿命长。

  在中央空调领域,济南苏宁联合海尔、美的、惠而浦等国际一线品牌,推出了更适合家庭使用的中央空调产品,在价格、产品、服务、安装、售后等方面都有着强有利的保障和支撑。同时还推出了一系列专属服务,如:免费设计、免费测量、免费清洗、免费体检、管线费7折、买惠而浦中央空调送新风系统等六项减免政策,还送千元家电套券。

  同时,济南苏宁3月30日至4月1日将启动春季家装节——钜惠72小时。预存翻倍抵,单品满千返百再减百,套购满额最高送5000,使用苏宁金融扫码支付,还有机会获得立减4999元的惊喜!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