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空调清洗意识薄弱 海尔在深圳建起自清洁幼儿园

2018-03-22 17:17: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站在空调出风口,新安装的海尔自清洁空调吹出了干净的风。深圳罗湖区一所幼儿园园长在体验后称赞“海尔空调解决了幼儿园脏空气的难题”。3月21日,记者从海尔空调了解到,在海尔全球品质节期间,海尔为深圳罗湖区一所幼儿园安装会洗澡的自清洁空调,为幼儿园师生带来洁净空气体验。作为物联网时代空调第一品牌,随着自清洁、“吞光”空调等健康空气解决方案的普及,海尔在空调业率先实现由“造空调”到“造空气”的创新升级。

  春季是“易感”时期。气温多变、花粉过敏等空气问题频发,孩子集中的幼儿园很容易成为呼吸道感染、感冒发烧的危险场所。在深圳罗湖区一所幼儿园,有超过300名小朋友。园长介绍,每年换季都会清洗空调过滤网,但由于蒸发器翅片结构复杂,无法清洗,空调内藏污纳垢。灰尘积压也成为污染源,危害免疫力较弱的儿童。同时由于幼儿园环境特殊,孩子们相互接触很可能造成交叉感染,对室内空气质量提出更高要求。

  此次安装的海尔自清洁空调,搭载了海尔原创的专利自清洁6大创新技术。通过蒸发器冷膨胀结霜,有效避免了脏空调室内空气二次污染。在安装结束后,海尔服务工程师还向该校师生普及了脏空调危害,以及脏空调清洗下一盆脏水的照片,帮助小朋友们树立健康洁净的生活意识。

  在全球品质节期间,海尔空调同时启动脏空调免费深度清洗活动。截至目前,海尔空调免费深度清洗活动让全国万余家庭受益,同时为幼儿园、中小学校、医院等各类机构和社会群体提供免费深度清洗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自清洁的基础上,海尔还升级“自清洁+”产品阵营,通过“空净合一”净界自清洁等颠覆性新品,升级健康洁净空气体验。据悉,海尔物联网时代的品牌战略就是平台品牌战略,目前平台品牌战略的新成果是创成智慧家庭第一品牌。在刚刚过去的意大利米兰展上,海尔展出能“吞光”的净界自清洁、易安装的F系列自清洁空调、高端云鼎空调等成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实现出口创牌到高端创牌的升级。

  海尔探索“人单合一”模式13年来,在智慧生活领域结出了硕果。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坚持为全球用户提供健康空气,自清洁空调实现了中国、泰国、印度、巴基斯坦、越南等5国造,并出口全球20国。在中国,海尔自清洁空调、智能空调稳居行业第一。欧睿国际最新数据显示,海尔空调是中国自主品牌出口第一,同时也是全球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销量第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