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生活家》主创亮相杭州探讨 卡萨帝的别墅人生

2018-11-12 15: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娱擒故纵

  11月9日,2018年casarte高端住宅生态联盟论坛在杭州举行。在论坛现场,陈欢、浙江卫视团队和casarte体验官黄轩,第二季《你好,生活家》的主要创作者,似乎在讨论casarte的别墅人生带来的高端生活体验。同日,casarte创造的“真实”别墅生活场景也在杭州的莫里纳城堡揭幕,用五种高端解决方案完成了高端用户的“别墅生活”愿景。

  “明星嘉宾们的生活感悟也给予我们生活家族很多启示,这是我非常想来这里与大家分享的高端生活方式和‘墅式人生’话题。”论坛现场,《你好,生活家》第二季主创陈欢带来了节目中明星嘉宾与生活家族的各种趣事, 陈欢的幽默风趣让论坛现场气氛一度活跃。作为卡萨帝跨界打造的热门定制综艺,《你好,生活家》通过与明星嘉宾深度互动,在搭载卡萨帝全套高端家电的生活馆中探讨高端家居生活体验,完成了与高端用户的精准交互。浙江卫视团队表示,《你好,生活家》作为高质量的生活方式传播平台,开创了娱乐营销新方向,不仅为跨界综艺融合树立了标准,也成为品牌与资源方实现精准跨界合作的成功案例。

  目前,用户的个性化消费特征越来越明显。就生活水平而言,“艺术美学”标准已经成为许多高端用户选择家庭配套设施的考虑因素。casarte以一整套高端家电解决方案为载体,通过“Hello,Living Home”这一高质量平台,它为用户带来视觉和听觉体验,同时为真实家庭创建一个“别墅生活”模型房间,为用户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例如零距离的视觉、触觉和味觉,并创建在线和离线相结合的全方位艺术体验形式。

  进入莫里纳城堡后,卡萨特尔建立的“别墅生活”模型展现了前沿,五种高端家电解决方案让用户感觉像“你好,家居生活”中的“局域网厨房”场景。在新鲜食物溶液中,casarte冰箱产生了细胞级的保鲜效果。在洗衣护理解决方案中,casarte Air Wash提供独家高端织物护理;在整个家庭空气解决方案中,田锡空调为每个家庭成员定制了“转角风”。与此同时,casarte厨房用电和洗碗机为用户创造食物烹饪解决方案;热水器为整个房子创造了一种水溶液。casarte的全套高端家用电器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全面的“高端非凡”生活体验。

  在“一人一人”战略模式的发展阶段,casarte继续深入高端家电市场,向艺术生活致敬,引领家电行业不断创新,让越来越多的高端用户深深感受到casarte带来的生活方式升级。casarte建造的“别墅生活”样板房不仅满足了高端用户在家庭空间的生活需求,还将在未来的生活愿景中进一步构建用户的“家庭模式”,引领世界高端家庭生活进入一个新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