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七星级服务率先打通高端家电服务链成行业标准

2019-01-18 22:19: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1月15日,2018卡萨帝“匠心生态”体验盛典于青岛启动,在公布的2019“匠心生态”战略中,卡萨帝聚焦用户体验对七星级服务做了进一步迭代,升级人员、网络、道具、政策,为用户提供了更为个性化、精细化的全流程高端服务体系。

  据了解,在“升级版”的七星级服务体系中,卡萨帝将以“人员专属”确保专人专干、一次就好,以“网络专属”打造成套服务、销服一体,以“客服专属”提供全流程问题解决专家,以“道具专属”树立专属高端服务形象,以“政策专属”实现用户付薪、结算到人。此次升级也意味着卡萨帝七星级服务彻底打通高端家电服务链,进一步实现全流程一体化高端服务。

  在竞争愈加激烈的高端家电行业,品牌的最终价值即让用户获得最佳体验。2016年,卡萨帝全球首发行业七星级服务标准,逐步为用户提供上门设计、免费检测水电、产品送装一体、清洗保养、用户关爱、VIP用户终身保修等多个维度的家电服务,2017年,卡萨帝服务平台又与英国管家协会合作,首次将“管家服务”引入高端家电行业,制定发布卡萨帝管家服务标准。

  2018年12月30日,《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管家服务规范》通过中国标准化协会审查、正式发布,对家电服务人员的资质、服务方式、服务流程等提出了具体要求,至此,这一由卡萨帝率先探索并执行的高端家电服务模式成为全行业标准,引导家电业的服务标准进一步专业化、高端化的道路。2019年1月3日,卡萨帝也发布了6组服务对比照,从卡萨帝纤见洗衣机及空调的精致送装环节直观呈现了卡萨帝七星级服务的差异化高端服务,为行业发展提供借鉴。

  中怡康预计,中国家电后市场服务规模到2020年可达万亿,家电服务行业正从传统单一的维修服务,升级为完整的新型服务产业链。在这种大背景下,卡萨帝秉承“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不断完善服务链条,用七星级服务持续为全球高端用户带去全流程一体化高端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