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装修不满意?海尔智家帮改!方案将亮相建博会

2020-07-06 18:19:00来源:家电网作者:

  厨房不智能?阳台空间小?浴室没新意?房子装修后,总有让你不满意的地方。不用烦,海尔智家帮你解决!7月8日-11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海尔智家将推出厨房、阳台、卫浴3大局改方案帮你改!一同亮相的还有几十个爆款场景。现在就想看?衣食住娱上海尔智家APP,只要下载登录就能抢先看,让你试过就能爱上它。

  做过厨电改造的用户,你是否遇到过这些问题?在安装厨电过程中尺寸不合适,不想换橱柜,没有提前预留烟管孔等,导致改造难度加大。此次,海尔食联网全套厨房改造方案,将联合生态方为用户带来免费上门设计、安全测电等全程服务和保障,厨房装修再也不用愁。

  看一眼家里的阳台,是不是挂满衣物、杂物堆积?总想着将每1㎡都利用起来,但就是做不到?海尔衣联网专业阳台改造方案有办法,从提供各种阳台场景入手,和设计师一起,包圆设计、装修到服务的全流程阳台改造服务,让你省心放心。

  海尔智家709智慧家装节

  每天都要用到的浴室,是不是越看越没劲?设计老套、产品不智能、外观没新意,想要彻底换新,担心效果还怕造价高?为此,海尔智家专业卫浴局改方案联合东鹏、孚日家纺等生态方,将洗、漱、洁、存、用全流程场景都考虑到了,轻松让你拥有智慧卫浴空间。

  不想改造有没有让生活更智慧的办法?当然有了!海尔智家将上新几十块爆款场景,关于吃穿玩乐的都有。比如穿的方面,你只需站在3D试衣镜面前,点击几下就能来回换装,回家之后,将衣服放进洗衣机,点击“智慧空气洗”,洗衣还护衣,想不爱上它都难。总之,关于洗护穿搭购收的全生命周期的需求都能满足。

  现在,你是不是有些心动了呢?如果你也想进行家装局部改造,或者想要换新智慧生活,那就从现在行动起来吧。先下载海尔智家APP,提前做好关于衣食住娱的功课,届时,你就可以在7月9日的海尔智家体验云众播上进行观看了,关于房屋前装、后装到局改的需求,都能找到适合你的答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