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你们竟然是这样的空调!

2016-12-01 09:00: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听说一个奥运会的功夫,大家的老公就已经换了四五个了,而且是看一项比赛换一(N)个老公。也难怪,谁让人家颜值与实力兼备呢。但是!小编想说:万万没想到,你们竟然是这样的人!既然这么有个性,那小编必须做一回牵线人了。强势更新,霸道亮相——格力U系列-Ⅱ(U铂-Ⅱ、U雅-Ⅱ),让你万万想不到的空调!有颜值更有实力,值得追求!

   

  (格力U雅-Ⅱ)

  立体风感,享受“北京瘫”

  炎炎夏日,空调屋里偶尔犯犯“北京瘫”,释放释放脑容量,身体自然放松,简直悠哉。U系列-Ⅱ采用了导风板运动分流技术,送风更宽广。具体讲就是,原创大导风板与连杆结构设计,有效增大导风板上下旋转的角度,对气流进行分流导向,实现上下180°广角扫风,左右大宽幅扫风,让你在房间的每一个角落都能实现立体舒适体验,U系列-Ⅱ空调不仅送风角度超广,而且送风距离也更远,长达8米的送风距离协同万向导风运行,360度无死角全方位覆盖。对吹风要求比较高的消费者们,选择它们,你不会后悔的!

   

  (以U铂-Ⅱ图示为例)

  无论冬夏,体验舒适睡眠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台“无论春夏秋冬,无论男女老少,都能享受舒适睡眠”的空调,格力U系列-Ⅱ就做到了。

  格力U系列-Ⅱ集成舒睡模式、舒醒模式、午睡模式、DIY模式四种睡眠模式,能满足你的多种睡眠要求。同时,U系列-Ⅱ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优化扫风叶片的叶形以及相对位置,实现噪音低至18分贝,让孩子专心学习,让老人安心休息。

  

  智能感应,空调聪明起来

  在这个科技突飞猛进的时代,没点智能化技能还真是不行,U系列-Ⅱ可以自动默认人体常规活动区域,优先送风制冷,达到人体舒适温度后再进入省电模式,既舒适又节能。

  

  “E享”一键通,自定义5种舒适模式。你只需按下“E享”键,对“冷、凉、舒适、暖、热”5种模式进行选择,U系列-Ⅱ即可对室内温度、湿度、气流组织进行自动感应调节。

  

  智能凉感送风,你再也不会因为感觉室内一会儿过冷或一会儿又过热而拿着遥控器不断调节了,隐形“管家”帮你智能调节。

  高效节能,妈妈笑逐颜开

  有这么一个段子:教你一种方法让你妈不再阻止你开空调,点进来看看。点进去后,赫然只有几个大字——“阿姨,我再也不敢了!”

  空调一直是人们潜意识里的“电老虎”。为了省电,空调也只能是家里的一个摆设。但是有了U系列-Ⅱ之后,省电唯你所想!它采用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的1赫兹变频技术,恒温运行最低25瓦,省电超乎您的想象。

  教你一种方法让你妈不再阻止你开空调,快用格力U系列-Ⅱ啊!

  

  外观出众,颜值党的福利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没有一定的颜值,都不好意思任性了呢。格力U系列-Ⅱ显然很有任性的资本。超薄创新U型机身、机身厚度巧妙减薄至16.4cm、晶莹简雅面板、先进的内覆膜工艺,与透明亚克力材质相结合,使面板呈现晶莹、简洁、雅致的风格。整机无缝设计,采用先进工艺,更加有效防尘防污!

   

  (格力U铂-Ⅱ)

  U铂-Ⅱ有丝绸红和丝绸白两个颜色,U雅-Ⅱ有香槟金和珍珠白两个颜色,感受一下四种色彩,总会有一款会让你倾心。格力U系列-Ⅱ完美机身、高贵色彩尽现优雅姿态!

  是不是万万没想到,他们竟然是这样的空调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