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商超再燃价格战“战火” 天猫订单对折

2016-09-06 08:54:00来源:北京日报作者:
  日前,天猫宣布启动“订单对折”的罕见促销。不久前,京东也召开发布会,称将力争在三年内成为中国商超领域的“绝对第一”。1号店则对外宣布,将在三个月内投入10亿元,并在八大商超品类上全面对标天猫超市,开启价格战。业内人士分析,商超领域目前是电商最有发展潜力的品类,也因此成为多家电商平台再燃价格战“战火”的原因。

  根据天猫超市在北京、上海两个城市启动的“订单价对折”活动,每天每个城市的前10万单用户可以五折购买商品,据称是消费者在线商超史上最大规模的优惠。按照具体折扣补贴计算,天猫超市此项活动,9天内就将在京沪两地投入1.8亿元补贴。此举被业界视为是对京东、1号店此前发起“围剿”行动的反击。

  今年6月,京东与沃尔玛达成战略合作,在供应链、物流等层面实现优势互补;8月上旬,因与沃尔玛合作而纳入京东麾下的1号店不甘示弱,宣布3个月内投入10亿元展开价格战,明确对标天猫超市。(孙奇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