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苏行动”开打 苏宁超市助消费者活力青春购

2017-02-10 15: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国传统有“过完元宵才算过完年”一说,这不免让一些早早返回工作岗位打拼的年轻人提不起干劲。近日,苏宁超市公司开启“复苏行动”,与300家大牌商户一起,在2月元宵、情人节前,为用户献上一场彰显复苏活力的购物盛宴。

  本次苏宁超市复苏行动线上部分亮点纷呈,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全面、快速的购物选择以及活力、青春的购物氛围。记者在苏宁易购手机APP上看到,苏宁超市优惠活动爆棚,如纸品、个护买二付一,清洁会场满199元减100,酒水、z美妆全场5折起,保健会场1元秒杀等,切实让利消费者。另外,2月15日将开始“蓝月亮大牌粉丝日”,满足消费者的洁净需求;而巧克力、红酒、鲜花、成人用品等“粉红品类”云集,为浪漫的情人节出谋划策;在返校潮到来之前,为学生、家长群体精心挑选开学必备产品,让学子们轻装返校、“云装备”先行。

  “老婆去年辛苦了一年,年前没来得及给买礼物,趁着情人节苏宁易购送福利,正好给她买套化妆品。”在南京工作的小徐告诉记者。

  在返校上课的学子群体方面,苏宁超市复苏行动同样做出了一番努力:苏宁与南京数所高校达成协议,为指定班级里的男同学免费提供购物券,用于为同班女同学购买所需产品,倡导同学间互助友爱的精神,打造校园活力氛围。

  据宝洁消费者行为分析数据表明:“中国消费市场的发展趋向高端化、数字化和全渠道化,其中大品牌是吸引消费者从线下迁移至线上购买的主要原因。”本次苏宁超市“复苏行动”也主打大品牌,欧莱雅、宝洁、亿滋、伊利、费列罗等国内外大咖一齐亮相,热销持续至2月底,充分满足会员买家的大牌欲。消费者登录苏宁易购移动端,就可参与到活动中来,体验青春活力的活动页面,畅享一站式服务。

  “苏宁超市目前是苏宁云商集团打造的又一个‘零售金字招牌’,是苏宁的‘第二连锁’。这场开年大戏的销售,不仅是对节后市场的复苏,也是我们力求实现2017年销售目标迈出的第一步,更是我们苏宁人对‘轻松购物、活力复苏’理念的一种坚持和表达。”苏宁易购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