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首发海尔净铂空调 全年将推50万套

2017-04-27 09:32:00来源:中国网科技作者:

  4月25日,海尔净铂空调苏宁独家首发仪式亮相南京苏宁总部。会上,海尔发布了净铂空调新品,并于苏宁渠道独家首发。据悉,此款产品不仅原创自清洁专利技术,更实现了“苏宁智能”与“海尔好空气”APP双直连,是依托苏宁会员大数据分析及海尔智能制造手段,为用户打造的全新智能产品。

(图:海尔净铂空调苏宁独家首发仪式启动)

  发布会现场,一段视频展示了海尔净铂空调的洁净空气能力。同样是吹白毛巾,使用2年的普通空调直吹2小时后布满了黑色粒状灰尘;而同样条件下的海尔自清洁空调吹过后,白毛巾洁净依旧。依托海尔原创专利自清洁技术,利用水结霜冷膨胀剥离污垢,净铂空调可实现高达99.9%的抗菌效果。

(图:现场体验海尔空调自清洁功能)

  而除了自清洁功能,海尔净铂新品可实现苏宁与海尔云端的大数据共享。在发布会现场,海尔设置了净铂产品体验区。装有“苏宁智能”和“海尔好空气”APP的手机,可共享苏宁和海尔的归家、睡眠等多样化的场景服务。用户在回家路上就可以远程设置归家模式,联动智能门锁、智能灯等硬件,一进家门就能享受到舒适温度;睡觉时也可设置睡眠模式,联动卧室智能硬件,自动关灯并设置最佳入眠温度,一觉安眠到天亮。

  随着90后逐步成为主力消费群体,个性化、智能化、互动化的产品逐步成为市场主流。此次发布的海尔净铂智能自清洁空调不仅能够为用户提供洁净健康的空气,还是双方基于智能系统联合开发,共同为用户提供智能洁净空气体验的产品。依托苏宁易购线上资源,结合苏宁全国近4000家门店的线下体验优势,苏宁在发布会上宣布,全年将推出50万套净铂空调新品。

(图:海尔净铂空调新品)

  据悉,继变频空调普及之后,智能自清洁将成为空调行业新的增长点。在海尔高端智能产品的支撑下,苏宁也依托双线渠道深耕细作,通过新品首发等形式,向消费者推出更多优质的产品。在此前双方生态合作中,海尔智能空调已成为苏宁渠道第一品牌,份额占比高达90%以上,居行业首位。在苏宁渠道,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2016年较2015年增幅60%,2017年实现翻番增长。后续,双方将通过大数据开放联合研发,打造整个家居环境与用户交流的平台,共同推动行业智能自清洁空调的普及。

  今年3月,海尔发布智慧家庭战略落地成果,由成套智能家电构成全球首个智慧家庭,建立161个智慧生活场景。此次苏宁与海尔的合作将加速海尔智慧家庭的落地,净铂智能自清洁空调也成为主动响应用户场景化需求的连接点。这一产品的上市,对双方抢占行业细分市场,以及推进智能自清洁空调的行业普及都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