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苏宁广场今日璀璨绽放 新地标领跑高端商业地产

2017-04-28 17:33:00来源:中国江苏网作者:

  4月28日,历时7年精心打造,总投资60亿元,位于徐州最繁华核心商圈彭城广场的徐州苏宁广场今天正式开业。今天上午,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苏宁置业集团总裁金明、徐州市市长周铁根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众多行业的大咖、商户代表、媒体记者等300多名嘉宾共同见证了淮海商业新地标的闪耀亮相。广场内外热闹非凡,场面十分火爆,现场吸引了数万名徐州市民前来目睹徐州第一高楼的诞生。

(图:4月28日徐州苏宁广场盛大启幕)

  苏宁置业集团总裁金明在开业庆典致辞时表示:“徐州苏宁广场是徐州规模最大、业态最全、档次最高的城市新地标。”据悉,整个广场占地5万方,总建筑面积近50万方,广场主要包括16万方的国际购物中心、超五星级凯悦酒店、国际金融中心、服务型豪宅等业态,266米高的主塔楼成为了徐州乃至淮海经济区当之无愧的“第一高”建筑地标。徐州苏宁广场的设计由国际顶级建筑设计公司——英国凯达环球建筑设计公司担纲设计,以超现代创意的祥云为概念,建筑主体与裙房采用流线型设计。

(图:徐州苏宁广场开业当日现场十分火爆)

  作为集国际顶尖设计、时尚文化与高端精品完美结合的徐州市中心标志性大型艺术建筑,徐州苏宁广场创造了苏宁和淮海地区商业发展史上多个第一。广场不但承载了苏宁影城、苏宁超市、苏宁金融、红孩子等苏宁自营业态,还汇聚了650多家店铺,吸引了包括MCM、FURLA、PHILIPP PLEIN、Vivienne Westwood等1000多个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入驻,首个西西弗书店、玩具反斗城、800㎡的室内真冰场、5000㎡巨幕电影院、超大生态空中花园,诸多特色餐饮、高端休闲娱乐、文化艺术等业态涌入,让广场成为淮海时尚生活潮流的商业制高点。徐州苏宁广场不但将成为一张丰富徐州人民生活、提升徐州城市形象的新名片,作为雄踞徐州唯一核心商圈——彭城广场商圈的商业综合体,辐射半径达200公里,陇聚1.3亿消费客群,也将有助于推动徐州以及周边城市经济圈的消费升级,带动淮海经济再次腾飞。

(图: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徐州市市长周铁根等领导嘉宾共同见证淮海商业新地标的闪耀亮相)

  苏宁集团自1999年扎根徐州以来,积极践行互联网O2O和智慧零售发展战略,参与徐州商贸业转型升级,见证和推动了徐州商业的发展。苏宁是中国领先的商业企业,目前已经形成了以零售产业为核心,六大产业协同发展的全新格局,横跨地产、金融、体育、文创和投资等多个领域,成功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二位。作为苏宁控股集团旗下的地产集团,苏宁置业专注于当代城市空间的智慧化开发与运营,是推动产业变革的智慧地产运营商,也是苏宁集团最大的线下实体开放平台。苏宁置业的地产项目已经遍布全国30个省,80多个城市,100多个物业项目成为了一座座城市新地标,成为了一道道亮丽的城市新风景。凭借自身规模实力,以及独特的品牌影响力,2017年苏宁置业已经成功跻身中国综合房地产50强、商业地产优秀企业前5强行列。

初审编辑:韩伟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