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电器登陆济南喜迎“开门红”

2017-07-20 23: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7月7日,大中电器登陆济南盛大开业!据了解,大中电器开业期间推出力度空前的价格盛宴,引爆泉城市民的抢购热情。据统计,大中电器济南三家全新升级的门店西门店、高新店、全福店都在开业当日迎来客流高峰,近十万市民百姓相约逛大中、买家电,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惊喜和实惠。

  开业认筹逾万笔 多品牌特价机半天被抢空

  据了解,7月7日一大早,位于五龙潭畔的大中电器西门店就被数百位市民围得水泄不通。8点18分店门一开,守候多时的市民争相涌入,冲到品牌专柜前抢购意向机型,整个西门店从一层到五层盛况空前。据悉,大中电器正式开业的消息自发布以来,已引发广大市民百姓的关注,开业认筹逾万笔。

  惠民力度空前 贴心售后让消费无忧

  空前的促销力度引来空前的人气,大中电器开业期间,以真诚、实在的价格回馈泉城市民, 邀请市民“全网比价”,可谓十足底气!据悉,活动期间夏普彩电5-6起折销售,其中60英寸夏普彩电直降1000元;冰箱、洗衣机全场6折起,最高直降达到3000元,而本次海尔冰洗也是罕见地打出“7折起”的开业惊爆价……真诚的价格背后,是真诚的服务承诺,“15无理由退货”、“39天质量问题无条件退货”等承诺,为消费者免除后顾之忧。“我们的这些服务政策已经远远超出了国家的政策要求,之所以敢这么做,就是因为我们对产品有信心,对消费者有真心”,大中电器负责人表示。

  新面孔老朋友 应市民要求7月21日-23日惊喜继续

  据介绍,大中电器成立35年来,树立了诚信经营、品质如金的“金字招牌”。从北京到济南,大中电器带来更丰富的产品种类、更优惠的价格体系和更先进的服务理念。而由三联商社升级而来的大中电器,熟悉的营业场地和工作人员都让济南人倍感熟悉和亲切。

  由于很多消费者反映错过认筹期,大中电器决定将开业政策延续,并组织力量加班加点调集货源,只为将优质的产品、劲爆的价格和丰厚的赠品交付消费者手中。即日起至7月20日进行新一轮预约认筹,认筹预存还有优质大豆油、消暑礼品等赠品。认筹卡使用时间为7月21日-23日,期间套购赠礼、单品赠礼好礼多多,让您体验更好,花钱更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