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再登时尚T台 展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

2018-05-07 17:16: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4月30号,格莱美潮玩盛典在北京长阳音乐主题公园正式启动。作为中国最高水准的音乐节,本届潮玩盛典邀请到了包括Pharrell Williams、ONEREPUBLIC等在内的国际知名歌手,累计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歌迷。其中,继登台深圳时装周后,统帅电器作为唯一白电合作品牌现身格莱美音乐节,展示了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可以说,统帅电器此番登台格莱美音乐节,不仅带来了成套定制的时尚家电使用体验,给年轻用户构筑了全新的时尚生活方式,更填补了全行业年轻家电套系空白,彰显了自身领先行业的技术水平。

  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吸睛无数

  “这一套家电风格整齐划一的,视觉效果很棒。”在格莱美音乐节现场,趁着中场休息的空档,江苏歌迷小刘正在统帅展区闲逛。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前段时间自己的新家刚刚装修完毕,本以为总算能松一口气的她却在家电上犯起了“选择困难症”,“一件件挑选单品很麻烦,而且风格也不一样。”而统帅展出的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凭借简约的整体风格设计、完整的售后服务体验让她眼前一亮。

  其实,小刘的家装烦恼也正是广大年轻用户在选择家电时所面临的“窘境”。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家电成套购买凭借其一条龙式售后服务以及统一的设计风格,正逐渐在家电消费中赢得越来越多的话语权。然而纵观整个家电市场,家电单品仍占据产品上新的主流,年轻用户套系购买的需求无法得到满足。因此,统帅电器率先注意到了这一点,并推出了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这对行业而言显然具有极大的颠覆意义,有利于打造统帅电器在行业独特的产品模式,从而凸显品牌区隔力。

  技术创新带来全新“悠生活”体验

  统帅空调1分钟结晶、化冻蜂蜜,统帅冰箱冻鲜花不变色、统帅洗衣机洗净白衬衣上口红渍……一来到格莱美音乐节,在现场歌手的热辣飙音中,记者看到统帅展区正循环轮播各大产线功能演示视频。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记者打开统帅L.ONE空调,很短时间内就能感受到空调出风口温度迅速提升。“1分钟结晶化冻蜂蜜,展示的是L.ONE空调10秒10度的制冷制热技术,这在行业内是首次实现的,解决的是传统空调变温慢的痛点。”工作人员介绍道。除此之外,统帅冰箱的精准控温、统帅洗衣机的深层洁净以及统帅燃气热水器的红外恒温科技致力于让用户享受更加精致的“悠生活”,带来了不同以往的产品体验。

  自从在天猫上市以来,统帅L.ONE轻时尚套系就凭借其独特的外观设计与领先行业的技术水平屡屡博得行业关注。3月27日,该套轻时尚家电中的L.ONE燃气热水器和L.ONE烟机双双斩获世界工业设计领域最高奖项之一iF奖,这也代表中国企业在世界工业设计领域的话语权正不断增强。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商品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单一属性,而是被赋予了更多的价值可能,在这种大背景下,各行业之间的界限正在打破,品牌跨界融合或将成为未来商业发展的主流。统帅电器此番登台格莱美音乐节,展出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实现了“娱乐+品牌”的双向共赢,这不仅可以与不同渠道的合作伙伴拓展家电生态,还将成为统帅电器搅动市场新蓝海的有力跳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