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一用户花85万打造海尔智慧家庭

2018-06-28 14:55: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下班回家,通过智慧门锁输入指纹打开家门,空调自动调至舒适温度,冰箱根据健康指数主动推荐相应菜谱……近日,南通的张先生来到当地海尔智慧家庭专卖店,为自己的新家订购了这样一整套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包含安防、影音等智能家居系统以及量身定制的全套智慧家电,下单总金额高达85万,这是继襄阳59万智慧成套订单后,海尔智慧家庭再次刷新单套订单成交金额纪录。自AWE发布以来,海尔智慧家庭成套落地能力持续提速,其互联互通智慧成套方案正走进千家万户。

  全套订购 海尔智慧家庭成交85万超级大单

  据悉,南通张先生一向对智能家居比较感兴趣,希望自己300多平的大平层新居能实现家庭系统智能互联,为此,张先生对智能家居进行了多方对比咨询后将目光瞄准了海尔智慧家庭。为了给张先生提供最佳智慧解决方案,海尔智慧家庭工作人员前后往返十几次跟进沟通。从现场精准测量户型到产出3D效果设计,从产品配置方案到智慧家庭的系统解决方案,历时四个多月,经过多次的方案调整,最终得到张先生的认可,并签订了85万全套产品合同。

  张先生的成套方案中覆盖了客厅、厨房等四大物理空间,囊括海尔的智能门锁、馨厨冰箱、中央空调等智慧产品以及海尔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的双子洗衣机、酒柜、咖啡机、洗碗机、微波炉、蒸箱等智慧家电,待整体施工完成后,智慧生活将触手可及。例如,馨厨冰箱所在的智慧厨房场景安装调试结束后,不仅有智慧保鲜等常规功能,还能提供烟灶联动、一键烘焙等增值服务。其背后网罗的菜谱、影音视频等生态资源还能调剂枯燥的厨房时光,带来边做饭边娱乐的闲适生活。不仅如此,智能门锁可提供指纹、密码等多种开锁方式,与门锁对接的智能模块可控制全屋家电模式,智慧魔镜可看自己的健康状况并联通热水器提前放好洗澡水……一站式智慧生活皆在眼前。

  频现大单 海尔智慧家庭加速成套落地

  不只是张先生,海尔智慧家庭已经以其智慧成套的产品方案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此前,襄阳全屋集成店接连拿下59万、26万、22万智慧成套大单;成都全屋集成店在3-5月期间发生21万、16.7万、12.6万成套大额订单;杭州钱先生在海尔智慧家庭过硬的产品实力以及专业的服务态度打动下,签订15万智慧产品合同;合肥的王女士被海尔智慧家庭产品设计细节所吸引,在对海尔高端智慧成套产品的进一步了解下,最终成交14.6万成套智慧家电套餐。

  大单频现,离不开海尔智慧家庭的差异化竞争优势。首先,是海尔智慧家庭打破行业不成套、服务碎片化等难题,率先具备了成套体验、成套设计、成套销售、成套服务4大成套能力,为用户打造成套智慧方案,这种一站式全流程服务模式也避免了用户在选购家电时东奔西跑的劳碌过程。其次,海尔智慧家庭依据不同用户需求定制千人千面的生活场景,为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真实的场景体验,重新定义了智慧家庭。

  得益于海尔智慧家庭的差异化优势,用户离智慧美好生活的距离越来越近,海尔智慧家庭自身也在落地方面得到提速。据2017年海尔年报数据显示,2017年U+智慧生活平台网器量实现突破性增长,网器销量增幅100%,平台接入设备数累计超过2000万,成为智能家居行业最大的物联网平台,智慧美好生活正在加速走进寻常百姓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