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助力青岛马拉松打造社群交互新场景

2018-11-05 17:17: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10月28日,2018青岛马拉松开赛,全球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参与助力。通过现场搭建的亲子嘉年华、高端家电体验区,卡萨帝让参赛者在奔跑之余感受到了高端生活方式的演变,以此为契机,围绕卡萨帝而形成的高端运动生活交互社群进一步完善升级。

  通常,一场马拉松比赛过后,参赛者很少有现场休息放松、交互交流的空间和机会。而在本届青岛马拉松现场,卡萨帝不仅在赛道两旁放置冰箱、冰吧等明星产品储存新鲜食品饮品,为参赛者提供必须的水分能量补给,还在现场设立了亲子嘉年华互动区与高端家电体验区,借助全场景高端体验,为参赛者们打造了互相沟通、学习、分享的高端社群交互平台。

  马拉松参赛者无疑是热爱生活、追求品质生活的群体,这与卡萨帝用户群体有着高度的契合。以马拉松为纽带,卡萨帝聚拢了众多潜在用户群体,借马拉松传递品牌所倡导的运动健康生活方式,形成牢固的用户交互社群。

  例如,卡萨帝现场搭建的亲子嘉年华,为参跑的家庭提供了一处亲子互动平台,让忙碌的城市精英阶层回归家庭,给予家人和孩子更多爱与陪伴,进一步传递卡萨帝倡导的品质生活理念,引领高端健康的生活方式;高端家电体验区,更是为参跑者打造了高端生活方式的交流交互平台,在这里,有着共同爱好、共同追求的参赛者汇聚于同一平台,品味卡萨帝高端家电带来的舒适感与便捷感。这样的交互过程不但让“卡萨帝式”的品质生活理念深入人心,更将消费者对于家电的直观感受迅速反馈给了品牌方,作为家电产品迭代更新的重要依据。

  这就是“社群交互”的现实意义所在。在信息时代,品牌与用户的交互不能局限于购买环节,“用户”才是提升品牌价值的一切出发点。而对于卡萨帝来说,这一课题的本质就是在“人单合一”理念指导下,不断形成用户社群、建立粘性联系,在用户交互中传递品牌和产品价值。除了产品,除了营销,支持体育赛事与跨界活动也是完善社群交互、提升用户价值的重要途径,这也是卡萨帝带给整个家电行业的转型思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