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节能灯、欧普照明被检不合格

2018-11-09 09:29: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段燕量
  家电消费网11月8日讯   昨天,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放心消费在浙江”升级版消费品质量市场反溯专项监督抽查结果。松下节能灯、欧普照明等多个知名品牌被检不合格。

  据介绍,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淘宝、天猫、京东三大主流电子商务平台及杭州灯具市场、信源灯具城等实体超市购买了自镇流荧光灯39批次,不合格13批次,批次不合格率为33.3%。

  产品不合格项目主要在标志,互换性,防触电保护,机械强度。不合格产品的标称生产单位涉及临安市新三联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深圳市凯特亮科技照明有限公司、中山市古镇双翔优之光照明电器厂、常州晨普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古镇奇普照明、诸暨市春江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上海绿源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铼斯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临安华海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北京松下照明光源有限公司、杭州宏登工贸有限公司、江门市蓬江区金亨通灯饰有限公司、中国上海雷奇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其中,一款标称商标为“Panasonic”、标称生产企业为“北京松下照明光源有限公司”的节能灯(规格型号5W,生产日期/批号1010)被检“互换性”不合格。

  同期,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在淘宝、天猫、京东等三大主流电子商务平台及百安居等实体市场购买室内照明开关产品49批,不合格8批次。其中不合格项目为标志、耐热、爬电距离、电气间隙和穿通密封胶距离。

  其中,一款标称商标为“OPPLE”、标称生产企业为“欧普照明电器(中山)有限公司”的两位双控开关(两位暗装跷板式双控开关)(规格型号为Y07G32A-TB 10AX 250V~m,生产日期/批号为20170410)被检“爬电距离”、“电气间隙和穿通密封胶距离”不合格。(段燕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