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报名海尔爱心直通车 送您回家助力幸福团圆年

2019-01-09 17: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国的家庭观念浓厚,老话常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这也是一年来漂泊在异地他乡游子们最大的心愿。现在距离2019年农历春节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如何顺利踏上归家路,变得尤为关键。

  据悉,以“海尔爱心直通车,助力幸福团圆年”为主题的爱心公益活动已陆续在全国42城开展,形成海尔“爱心直通车”潮流,为有需要的学生、务工者们缩短了与家之间的距离,助力更多人过上幸福团圆年。

  如今,海尔爱心直通车济南站已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全程免费,凡在济南火车站和济南长途汽车站回乡的学生和务工者,我们将提供爱心大巴在长清大学城启程,送您至火车站和汽车站;更有爱心站点暖心呵护,将提供免费热水、免费休息、手机充电、海尔纪念品等爱心服务。欢迎回家的个人或团体报名。

  春运回家的温暖路就此开启,让您的过年回家路省心、省时、省力。

  活动细则:

  爱心发车地点:齐鲁工业大学(长清校区)图书馆前

  报名电话: 0531-67976140。

  爱心驿站集合签到:2019年1月14日至1月15日,上午10:30,下午13:30

  爱心发车时间:上午第一班11:00,下午第二班14:00,每天共两个班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