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杭州打造标杆级墅式样板间解读“墅式人生”

2018-11-12 10: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9日,“不凡时代 墅式人生”——卡萨帝2018高端住居生态联盟论坛在杭州举行,海尔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李华刚出席,在黄志达、赵虎、王中等知名设计师和卡萨帝体验官黄轩共同见证下,卡萨帝落地标杆级墅式样板间,以5大高端解决方案为支撑呈现“墅式人生”。

  卡萨帝标杆级墅式样板间首次曝光

  在杭州莫蕾娜古堡,卡萨帝在此落成了首个标杆级墅式样板间,成套化家电、沉浸式体验和全场景交互,都让这里成为备受业界与用户关注的焦点。走进“墅式人生”样板间,可以发现:高端生活全场景被真实呈现,整体空间被按照功能分区划分,分为客厅、卧室、厨房、卫浴和书房5大空间。

  “卡萨帝改变了传统厨房,这种既美观又高端的厨房就是我想要的,”在厨房空间里,F+自由嵌入式冰箱等全嵌入式家电打动了杭州用户岳女士,这款冰箱曾在《你好!生活家》曝光,搭载MSA控氧保鲜科技实现细胞级养鲜,配合光动能套系厨电与天沁蒸汽式洗碗机,真正完善家庭饮食链,实现食材储鲜、美食烹制和餐具清洗一站式解决。

  “天玺空调多温风让不同人感受到不同的出风温度,再也不用担心孩子会因温度低而受凉了,”在卧室空间,一位用户站在天玺空调前这样感叹。卧室空间中天玺空调能吹出多种温度的拐弯风,满足老人、婴幼儿等不同个体冷热需求;云玺中央空调行业首推生态微风模式,带来凉而不冷的微风体验。

  卫浴空间中,微蒸汽空气洗解决7大高端面料洗护难题,配合天沐套系与瀑布洗燃气热水器CH3,完善家庭成套化用水解决方案;书房空间中,搭载固态薄膜制冷技术的无压缩机酒柜,为珍贵葡萄酒提供酒窖级储藏方案。

  “墅式人生”呈现全球领先的墅式私宅生活

  业内普遍认为,卡萨帝是目前唯一能够为高端用户提供整套产品解决方案的高端品牌。卡萨帝家电突破单场景局限,推进“墅式人生”深入用户衣、食、住、用,将产品融入场景,以场景呈现生活,形成完整的生活方式解决方案,让用户在全场景沉浸式体验中感知高端生活,打造了1场以用户为核心的艺术生活实景体验。业内人士指出,在新中产崛起、价值消费主导作用下,解决用户痛点、优化消费全流程迫在眉睫,卡萨帝从创新提升品质生活的高端家电,到创造惠及全体用户的高端生活,让更多用户享受“墅式人生”。

  对高端用户来说,家电不仅是功能电器,更代表着生活方式与价值享受,卡萨帝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洞察用户多维需求,带给用户“墅式人生”与价值端深度交互,以高价值生活方式解决方案重新定义高端家电。正因如此,卡萨帝成为绝对引领的高端第一,2018年三季报显示,卡萨帝收入增长49%,冰、洗、空全线产品持续领先,10K+冰箱及滚筒洗衣机市场份额分别为36%、77%,16K+家用空调市场份额42.7%,继续保持全品类市场份额正增长态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