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商用冷链新品发布:全产品覆盖多场景消费

2018-12-25 08:32: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12月23日,海尔商用冷链新品发布暨19年市场启动会在厦门举行,交互活动现场,海尔商用冷链携海尔厨房冰箱和海尔超低温柜两款新品隆重亮相,并针对后厨、商超、渔圈、茶商、酒圈等不同消费场景,为用户打造出全冷链解决方案,为不同食材提供专业的冷冻保鲜方案。

图片.png

  近几年,随着人们对速冻食品、生鲜、健康天然饮品的需求持续增长,消费者对食品饮料的安全问题更加关注,而商用冷柜在食品储存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然而,纵观市场上众多商用冷柜产品,形式、种类单一,无法满足不同场景的消费需求;产品温度不达标、不稳定,影响食材的口感;而设计不够人性化,复杂的操作流程,也给终端带来各种不便等,让消费者深感不便。

  针对这些问题的存在,海尔商用冷柜不断进行自身产品技术的迭代,推出了海尔厨房冰箱,采用智能风循环技术,颠覆传统的保鲜方案,通过强制箱内空气对流,冷量快速释放至箱内标准工况下,拉温至-15℃,快速制冷提升20%,均匀制冷使柜内温差<2℃,为食材提供最佳的冷冻保鲜环境。

图片.png

  不仅如此,海尔商用冷柜新推的超低温柜,还凭借-60℃超低温冷冻技术,还原食材最初味道,为日本蓝鳍金枪鱼、阿拉斯加帝王蟹等高端食材提供极低温迅速冷冻,最大程度的保留鲜味和各种营养,满足了高端储鲜需求。

  目前,海尔商用冷柜通过深耕用户多元化需求,综合考虑冷冻保鲜效果、外观造型、商品陈列等不同因素,无论是饮品行业,还是速冻食品、冷鲜肉行业,都能提供定制化的冷链保鲜服务,实现不同消费群体的全覆盖。

图片.png

  作为全球专业高端冷链智能服务生态平台,海尔商用冷柜还凭借行业领先的冷冻保鲜技术,打造出包括厨房冰箱、商用柜、大富豪、超低温柜等丰富的产品阵容,为客户提供全新的服务体验,保障了日常生活食材的品质安全。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商用冷柜借助海尔资源共同开发市场,互利共赢,通过与用户的深度交互把握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引领全球商用冷柜的转型升级,截至目前,已经连续16年占据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榜首,连续7年蝉联全国第一,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