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门家电>冰箱

BCD-226STC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226L 冷藏室容积: 171L 冷冻室容积: 58L 冷冻能力: 12kg/24h 外形参数 外形设计: 酒红花纹 外形尺寸: 574×562×1786mm 其他功能 其他功能: 新鲜加倍新鲜 中门是10到负7度 冷藏是2到10度 冷冻是零下16度到零下26度

     一般来讲,现代人的生活压力大,天天都是家庭,办公室两点一线忙碌的生活方式,每次去超市SHOPING最多的就是饺子,汤圆以及肉类这些食品,而且经常是一次性买足一周需要的食物,这个时候,我们对冰箱的要求很多时候都喜欢比较大一点的冷冻室,但是有时候像瘦肉鸡肉这些东西一放冷冻室就会成块,需要一段时间来解冻,比较浪费时间,而三开门里的变温室正好填补了这个空间,冷藏冷冻随意调节,存放的肉类不会轻易结块,直接拿出来就可以切,方便又快捷。因此如果条件允许大家可以考虑一下三开门冰箱。

    海尔三开门冰箱BCD-226STC采用三循环制冷,采用三开门式设计,冷藏室容积为125升,冷冻室容积为58升,变温室容积为达43升,夏天可以变身为冷藏室为可口可乐,豆浆,牛奶等饮料腾地方,冬天的时候可以存多点饺子,元宵。方便又实用,而且该冰箱能效达1级,整机容积达226升,每天耗电量仅0.6度

海尔三开门冰箱:BCD-226STC

海尔三开门冰箱:BCD-226ST

海尔三开门冰箱:BCD-226STC内部

海尔三开门冰箱:BCD-226STC内部

   海尔变温室采用007软冷冻技术,食物可以根据所需的保鲜时间进行-1℃到-7℃的温度调节。保鲜期随着保存温度从7天到20天不等。其中,在-7℃的温度条件下,一般的动物性食品保鲜时间可达2—3周。

    除此之外,海尔BCD-226STC还采用宽气候和宽电压带双宽设计,不受地域,气温及电压影响,内设人工智慧功能,可能通过内置感温装置自动感知及调控温度变化,全自动运行,省心省力。


魏现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