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门家电>空调

KFR-25GW/VD(V96A)+1

系列名称: 健康宝系列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 11-17㎡ 室内机尺寸: 750×250×205mm 室外机尺寸: 700×255×540mm 室内机质量: 9Kg 室外机质量: 32Kg 控制方式: 遥控 技术参数 产品功率: 1.0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是否变频: 否 室内机噪音: 29-36dB 室外机噪音: ≤51dB 制冷量: 2500W 制冷功率: 750W 制热量: 2750+600W 制热功率: 735+600W 能效级别: 1级 电源性能: 1-220-50 其他性能 其他性能: 抗菌防护墙

    志高 KFR-25GW/VD(V96A)+1 是一款1P的空调,采用高效能压缩机,制冷制热过程迅速,而且节能高效。带来更好的家居感觉。外观为传统的白色,虽然视觉冲击力不高,但是简洁大方,让人看上去非常舒服。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志高 KFR-25GW/VD(V96A)+1 - 省钱节能的宝贝 市售1级能耗空调推荐

(图) 志高 KFR-25GW/VD(V96A)+1

  志高 KFR-25GW/VD(V96A)+1 可以自动闭合出风口,防尘同时不失美观,拥有高压静电除尘,银离子抗菌,干燥防霉,除尘除菌效果明显,给您带来健康的生活。全新光面板设计,防止空气回流。三色背光夜光显示,运行状态让您了若指掌。此外遥控器可放置在机身侧面,更加便利。

  此外它还有智能化霜,舒适节能,智能运行,体验全方位,低、中、高、超高四档风速,独立除湿,干爽宜人,大屏幕中文背光液晶遥控器,显示屏灯光自由开关,独立除湿功能。

  编辑点评:志高这款空调能效等级1级,1P的功率,而且运行噪音远低于国家标准《GB/T7725-2004房间空气调节器》规定数值。并且价格适中,不失为一款值得购买的好空调。


魏现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