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门家电>洗衣机

WF8500NHW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5Kg 水温选择: 冷水,30℃,40℃,60℃,95℃℃ 预约时间: 3-19小时 洗衣程序: 强力洗,标准洗,快洗,羊毛洗,筒清洁,单洗涤,单漂洗,单脱水,单排水 内筒材料: 钻石内桶 功能参数 安全锁: 门锁 显示屏: LED 外形参数 外形设计: 全白色的箱体 外型尺寸: 845×598×473mm 产品重量: 54Kg 其他特点: 超大投衣口设计,国际羊毛局认可的羊毛程序,陶瓷加热器

    这款三星WF8500NHW外观上回归本位,采用白电最传统的全白色外观。最大的特点就是其钻石内桶技术,在清洁衣物的同时有效呵护衣物。此外,大投衣口设计使取放衣物更加方便。

    三星WF8500NHW摒弃了三星以往的华丽外观设计,回归淳朴,全白色的箱体使整个机身看起来清爽怡人,放在家里宛若百合仙子,足以彰显您与众不同的品味。在细节的处理上,倒是沿袭了三星一贯的精良外观风格。

    在功能的设计上,这款三星WF8500NHW最大的特点就是其钻石内桶,菱形的脱水孔设计,有效缓和水流冲力,减少衣物损伤。在1,000转的高速旋转力下,衣物会脱的更干,钻石内筒脱水孔虽然微小,却能产生更大的洗涤效果,深层清洁衣物,并减小对衣物的损害。


魏现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