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手机继续亏损 或放弃高端智能手机业务

2018-01-30 09:38: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石坚
  家电消费网1月29日讯 昨天,LG电子发布的最新财报显示,LG移动部门在2017年第四季度亏损1.92亿美元。LG表示,移动部门亏损主要原因是中国智能手机品牌的强势崛起。

  LG Mobile2017年的总销售额为11.67万亿韩元(约合105.2亿美元),而2016年是11.71万亿韩元。

  据了解,在过去两年中,LG的智能手机部门仅有1个季度盈利,即2017年第一季度小幅盈利320万美元,当时是LG开售旗舰智能手机G6的第一个季度。在此之前,LG Mobile盈利的季度要追溯到2015年第一季度。

  据悉,LG移动部门正在进行一项变革,其中就有取消高端手机业务,G系列和V系列两大产品线或将被放弃。

  此前,由于业务损失惨重,索尼公司近年来决定削减移动业务。而HTC则被迫将大部分智能手机业务出售给谷歌,以继续维持运营。

  对于LG手机的连续亏损,有产业观察家认为,中国手机市场竞争太激烈,LG无法在这如此激烈的环境中推出吸引中国消费者的产品,这也是它手机业务接连亏损的重要原因。(石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